再见平面屏 Galaxy S8或只有双曲屏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09/171188.shtml report 830

随着三星Galaxy Note 7的发布,其标志性的双曲面屏再一次走入用户的视线。据悉,三星正考虑取消Galaxy S8的平面屏版本,像Note 7一样只发售双曲面屏版。

按照韩国媒体报道,Samsung Display(全球目前唯一双曲面屏幕制造商)已经确定生产5.1英寸和5.5英寸两种尺寸规格的屏幕。此前,三星曾两次推出双曲面屏版Galaxy S系列手机,分别是2015年的Galaxy S6 edge和2016年的Galaxy S7 edge。并且两款手机均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此三星或考虑在Galaxy S8上只保留双曲面屏也是有道理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