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护充电两不误 Mophie推出充电保护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4/171324.shtml report 882 随着苹果iPhone 7的发布,无线耳机又火了一把,众多配件厂商,不是推出了各自的无线耳机,就是推出了各种配合无线耳机使用的配件。

随着苹果iPhone 7的发布,无线耳机又火了一把,众多配件厂商,不是推出了各自的无线耳机,就是推出了各种配合无线耳机使用的配件。

今日,第三方配件厂商Mophie发布了名为“电力胶囊”的耳机保护盒,内置1400mAh锂离子电池,可以为放置在其中的无线耳机进行充电,并且在保护盒内部还内置了一个USB接口,不但可以对耳机进行充电,还可以对任何支持USB充电的小型设备进行充电,零售价为39.95美元。

和大多数充电设备一样,当连接充电线时,“充电胶囊”会优先对胶囊内的设备进行充电,设备充电完毕后才会开始对“充电胶囊”进行充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