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超强悍的生产力工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8/171380.shtml report 4698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再也不用固守在办公桌前,弹性工作、SOHO办公等让办公方式越来越多元,工作与娱乐休闲间的界限也进一步被模糊化,于此同时更对作为重要生产力工具的笔记本电脑提出了更高要求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再也不用固守在办公桌前,弹性工作、SOHO办公等让办公方式越来越多元,工作与娱乐休闲间的界限也进一步被模糊化,于此同时更对作为重要生产力工具的笔记本电脑提出了更高要求,更轻、更薄、更快、外观时尚、超长的续航、坚固耐磨、海量的存储空间、令人眼前一亮的屏幕、舒适的键盘、完美的声效、能将工作和娱乐分开、安全且私密性强……环顾目前市面上的所有主流产品,最符合要求的大概也只有它了-- 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

1

早在今年巴展亮相之初,HUAWEI MateBook即凭借简约精致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办公性能收获一片赞誉。而今年5月国内上市之后,HUAWEI MateBook更是迅速得到一众花粉的簇拥,迅速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之一。

对于商务移动办公用户而言,一款笔记本轻薄与否常常会成为其选购的关键因素之一。主机采用一整块航空铸就而成的HUAWEI MateBook配备了12英寸触摸屏,而重量仅640g,厚度更低至6.9mm,其“轻而易举”的上手体验及机身细腻柔和的触感自然很容易让人爱不释手。外观方面,HUAWEI MateBook延续了华为旗舰产品“简洁”、“人性化”和浑然天成的设计哲学,整体采用“化繁为简”的设计风格,以简洁流畅的线条,独具匠心的CNC钻石切割打磨工艺与全金属机身完美融合的绝佳质感,完美诠释了刚柔并济的简约商务风范。此外,在彰显品味及个性的配色选择上,HUAWEI MateBook也提供了2款主机配色(香槟金及太空灰)+4款键盘保护套及扩展坞皮套(黑色、棕色、裸色、橙色)的丰富选择,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及气质进行自由搭配。

2

不可否认,笔记本的颜值只是表象,讲究务实注重办公效率的用户更看重的还是其性能是否足够强大。HUAWEI MateBook搭载了强大的第6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m处理器及Windows10系统,以保证用户无论是运行Word\Excel\PowerPonit,还是影音游戏都非常流畅。此外,采用华为独创专利8层散热架构设计的HUAWEI MateBook在无风扇设计下仍能保证零噪音运行。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虽是进入PC行业的新军,但其在人机交互、用户行为习惯等方面着实有所创新,给人带来惊喜。

作为业内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产品,HUAWEI MateBook为解决传统笔记本电脑每次熄屏需要反反复复输入密码的痛点,将手机上已经非常成熟的指纹解锁模块运用在了HUAWEI MateBook上,使用起来非常爽快。不同于一般二合一产品将指纹解锁模块集成在键盘上(像微软Surfacepro 4,有指纹解锁功能的键盘可比普通键盘还贵200元),HUAWEI MateBook将指纹解锁功能放在侧边位置,无论是平板或者笔记本状态下都能使用。当然,有实力在6.9mm如此纤薄的机身中加入指纹识别模块,华为的技术实力可见一斑。尤其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还支持不同用户的指纹登陆权限识别,安全性、私密性考虑得可谓十分周到。

3

而针对传统笔记本“遇水则废”的痛点,HUAWEI MateBook采用了独特的“防泼溅功能”。 一是HUAWEI MateBook键盘采用了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二是其主机跟键盘连接口内部所采用的过流保护技术,能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主机自动切断对键盘的输出电流,避免主机遭受损伤。

4

想知道为什么HUAWEI MateBook究竟有何独特魅力?想明能不能它究竟能否帮你实现移动和高效、工作与生活完美融合?赶紧败一台回家,好好体验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