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都在用 华为儿童手表亲密通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18/171381.shtml report 3423 童年最让人羡慕的是什么?漫长的夏天,健康的体能、充沛的体力、还有那些和小伙伴亲密无间的友情。成年人总是不能明白,小孩子怎么就这么喜欢黏在一起?明明上学的时候都在一起

童年最让人羡慕的是什么?漫长的夏天,健康的体能、充沛的体力、还有那些和小伙伴亲密无间的友情。成年人总是不能明白,小孩子怎么就这么喜欢黏在一起?明明上学的时候都在一起,放学了各自回家了还是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在电影《伴我同行》里,主人公就曾经深情地回忆自己少时的小伙伴,那是他一生中所交过的最美好的友谊。

现在的小朋友们,虽然有着比爸爸妈妈们多出数倍的游戏机、游乐场、让人眼花缭乱的玩具,但是,这些都是不能取代朋友在他们心中的地位。尤其是城市里的孩子,小伙伴们通常家住得比较远,不像当年得小伙伴们多半住邻居,放学后节假日也不那么方便出来玩。这种情况下,如果能有一部孩子专用的手机让小伙伴之间更方便的沟通就好了。这不,华为在今年推出的华为儿童手表,就能让小伙伴们亲密无间地聊天、沟通,友谊不断线。

1

在技术上,华为儿童手表保证了语音的通话清晰度,并最大程度降低了辐射。华为儿童手表采用LDS天线工艺,充分利用表壳屏幕周边及侧壁的空间,尽量远离手臂皮肤。这种天线设计更加稳定、也可以避免内部元器件的干扰,通话接收信号稳定,产品设计更加小巧。高品质硅麦克风和大功率防水喇叭保证产品外形美观和拾音/外放效果;不仅如此,华为儿童手环还结合儿童佩戴特点和行为特征,不同姿势接听下都能进行清晰通话。

2

华为儿童手表还采用彩色触控屏幕,非常方便操作,小朋友可以通过简单的滑动、点击操作,在手表侧滑动到电话本联系人页面,一键点击头像,即可跟小伙伴们进行语音通话。

使用华为儿童手表的小朋友之间还能通过摇一摇添加好友,好友添加到手表联系人后,朋友间便可以通过手表相互打电话约玩聊天。为了让家长更放心,手表添加联系人时会向家长APP侧发送新联系人的姓名和号码,家长可以选择同意或拒绝,家长拒绝添加联系人时,手表上则会删除该联系人。

而且,相比于市场上形象单一,无动感且颜色单调的儿童手表产品,华为儿童手表完全为孩子设计,彩色屏幕,卡通图案,色彩丰富且富有动感。目前华为儿童手表一共推出了4款,分别以米奇、米妮、美国队长、冰雪奇缘等元素对表带进行包装,不仅在功能上为小朋友考虑,在手表的外观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孩子们的需求,让他们更加喜欢这款产品。

家长对自己的孩子总是唯恐照顾不周全,尤其是对健康和安全这两大点更是不能再细致。其实,小孩子也有着自己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有自己的朋友圈和小世界,做父母的也要懂得适当给予空间,一款华为儿童手表,让孩子放心去建立自己的友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