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ee新品发布会 或首搭载Helio X3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8/171721.shtml report 3035 2016年9月20日,智能手机品牌vernee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合作伙伴联科发参与,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MTK Helio X30相关信息。

2016年9月20日,智能手机品牌vernee在深圳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合作伙伴联科发参与,并在发布会上公布了MTK Helio X30相关信息。

1
2
3
4
5

根据MTK参加vernee发布会的负责人介绍,MTK Helio X30将是全球首款10nm移动处理器,仍然采用三丛十核的架构,即2*Cortex-A73(2.8GHz)+4*Cortex-A53(2.3GHz)+4* Cortex-A35(2.0GHz),全球首个2.8GHz Cortex-A73,同时搭配IMG 7XTP-MT4@820MHz, 整体上,Helio X30相比Helio X20性能提升43%,功耗降低53%。

6
7
8

vernee品牌此次发布会推出了全新旗舰机型Apollo,搭载MTK Helio X25,4GB RAM+ 64GB ROM的组合,21MP 后置SONY IMX 230摄像头,除此之外,Apollo 配备一块2K屏,高达541PPI,是一款为VR而生全新旗舰产品。

9

同时,vernee品牌发布1mm极窄边框Mars系列,极致美感,手掌全贴合。

10
11

更透露vernee将会在2017年3月首发搭载MTK Helio X30的年度旗舰Apollo 2.

联科发负责人同时还透露Helio X30最高可支持8GB RAM,采用LPDDR4X运存,支持UFS 2.1储存芯片,依旧保持强大双ISP,最高可支持2800万像素摄像头。

vernee品牌作为联科发长久亲密的合作伙伴,致力于中高端机型的开发,秉持Do Better的理念,精益求精,为全球用户带来最好体验的产品。

更多MTK Helio X30爆料内容可以访问vernee官方网站(www.vernee.cc),也可以关注vernee官方Faceboo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