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手哈曼卡顿 专为带来高品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9/171752.shtml report 3122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尤其是移动智能设备更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里面丰富的应用就可以我们沉浸在其中。

如今,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尤其是移动智能设备更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无论是手机,还是平板,里面丰富的应用就可以我们沉浸在其中。近日,华为旗舰影音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国内上市,作为主打极致影音功能的平板产品,华为平板 M3再次携手哈曼卡顿,将最极致的音效体验奉献给消费者。

1

对音质有追求的消费者对哈曼卡顿一定不陌生,作为已拥有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品牌,从专业监听音响、家庭影院到风靡全球的汽车音响,再到现今流行的多媒体音箱,哈曼卡顿已经逐渐融入到了人们生活中。另外,哈曼卡顿也是一个乐于开放,敢于创新的跨界合作品牌,在跨界领域,哈曼卡顿与路虎,宝马7系,奔驰S系列,甚至还有劳斯莱斯幻影都合作推出过音响系统。而在电脑上,苹果、东芝等高端影音笔记本搭载的音响系统也为哈曼卡顿出品。我们熟知的JBL、AKG、 Infinity、Lexicon等著名音响品牌也是哈曼卡顿旗下的品牌,在音响领域,哈曼卡顿的地位可见一斑。

2

此次华为再次合作哈曼卡顿,依旧提供给了极高品质的音效体验。在华为平板 M3的两侧,分置两颗13mm x 18mm一体式大音腔设计的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并且在用户横屏使用时,可智能切换到左右声道输出的状态,令声音从左右两侧放出,形成环绕声场,带来十分立体的声音效果。同时配合哈曼卡顿专业调音后的音效,使得华为平板 M3的外放效果更为震撼。

3

作为技术型企业,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合作有别于简单的贴牌合作。从最初产品规划与设计的环节时就邀请哈曼卡顿融入其中,力求将哈曼卡顿最专业的技术水准融入产品之中,最终带来最纯正的声效体验。换言之,每一台华为平板 M3所带来的音效体验,都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晶。

本着追求极致的理念,双方在合作上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尤其在音效的测试上,哈曼卡顿特邀有着多年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进行盲听测试,严格把关。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在聆听时,更能够感受到源自哈曼卡顿音效的震撼。

可以说华为与哈曼卡顿的再次合作,让不少热衷于用平板电脑听音乐或是观影娱乐的用户有了新的体验以及新的选择。尤其是追求高品质音质的用户,华为平板 M3肯定会让你感到欣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