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支持双卡双待?iPhone新专利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0/171923.shtml report 915

目前,双卡双待应该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基本配置之一,知名博友@互联网的那点事 爆料称,下一代iPhone要支持双卡双待。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查询确认,苹果公司已经分别于今年2月5日、3月2日在中国申请了“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双SIM网络选择技术”两项专利技术。一旦申请成功,这或许也意味着苹果的下一代手机配有双卡双待功能。

据悉,9月底,苹果在中国直接投资的首家研发中心落户中关村,想必日后苹果将带来更多符合中国本地化的功能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