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申请新专利 或在多款设备上出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923/171582.shtml report 1023

在周四苹果公布了一份专利申请,该专利名为“透明结构填充有电活性流体”,通过传到电流或者施加电压以癌变液体的晶体结构,这种液体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部署,提供多种用途。

按照专利申请上的描述,该专利为透明外壳填充导电液体,通过施加不同的电压和电流让外壳处于透明、不透明或者其他状态,可灵活用于互联互动展示和windowes环境或者生物传感器当中。

同时,苹果专利文件还指出,该主动流体技术可广泛用于可穿戴设备中,在演示示例中,智能手表使用填充有导弹流体的心脏速率传感器,可以提供比传统材料更大的阻力和可靠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