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搭载邮件保护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1/171957.shtml report 3581

 手机丢失、垃圾邮件频频骚扰、移动办公时遭遇不安全网络 —— 针对这些用户日常可能会遇到的烦恼,金立M6/M6 Plus搭载的电子邮件应用在邮件保护方面贴心设置了两大功能:垃圾邮件过滤以及手机安全密码保护,不仅可以为用户过滤大量垃圾邮件,还可以做用户私密邮件的“防护墙”,即使遭遇手机丢失,也不怕重要邮件泄露。

1

 金立M6/M6 Plus电子邮件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安全密码来保护邮箱安全,给用户带来便捷、安全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邮件应用内的设置来打开手机安全密码保护:首先,在手机内点击“电子邮件”;其次,在应用界面内点击收件箱左边的图标;最后,点击“设置”按钮,进入设置页面后打开“手机安全密码”保护。

1
1
1

 而当设置了“手机安全密码”这一功能之后,电子邮件就已经被姥姥保护起来。当用户需要再次进入邮箱时,则需要通过输入平时开屏使用的四位数字密码、图案密码或指纹来进入,进一步保证电子邮件的安全。

a

 此外,通过深度定制邮箱,金立M6/M6 Plus的电子邮件功能还可以过滤、聚合垃圾邮件,确保用户不再为数不胜数的垃圾邮件而烦恼。用户可在“电子邮件”界面中点击收件箱左侧的图标,并点击“垃圾邮件”图标查看经过过滤、聚合的垃圾邮件界面。

1
1
1

 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说金立M6/M6 Plus的电子邮件功能非常贴心,是因为它可以让用户像写短信一样书写邮件,简洁明了的收发界面给用户清爽利落的视觉感受,由此带来简单快捷的使用体验,可以极大地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1

 金立M6/M6 Plus电子邮件功能里这些贴心又实用的设计,不仅能够通过手机安全密码为用户的邮件机密进行强力保障,更可以为用户解决许多垃圾广告邮件,让大家工作起来得心应手、井井有条,体验工作效率飞起的感觉。金立M6/M6 Plus称得上是一款政商人士必备的“工作神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