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tone Q系列入耳式耳机轻度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2/171998.shtml report 4210

iPhone 7取消耳机孔而只用Lighting接口,为行业树立了一个新标准。而带有北欧血统的Libratone在跟随新标准上一点都不缓慢,旋即就推出了一款Lighting接口的降噪耳机——Q Adapt In-Ear。

IMG_0288

Libratone是有着优良的设计传统的,之前我们所熟悉的音响产品线一直都是非常别致优雅的存在。这股优雅自然也流传到现在的这款Q Adapt In-Ear上了。

IMG_0291

首先Q Adapt In-Ear的耳机线选了编织材料,韧性强且不易打结。Lighting接口可以直接适配iPhone 5和iPad 4以上的iOS设备,对于没有耳机孔的iPhone 7/7 Plus用户来说是更为直接的好选择。

IMG_0290

耳塞主题的形状则进行了大幅度的革新,不规则椭圆状的耳塞不仅富有设计感,而且待在耳朵上也贴合舒适。同时橡胶套部分也成为了不规则椭圆的一部分,触感十分柔软,佩戴时没有生硬难受的塞入感。

IMG_0289

IMG_0292IMG_0293

这款Q Adapt In-Ear还支持CityMix降噪功能,降噪mic位于耳塞下方的管壁上,经过在控制器内部的芯片除了,可以中和外界噪音信号。控制器最上方类似于iPhone Home键的按键可以四挡调节降噪以应对不同的噪音环境。经小编的实际测试,办公室、咖啡厅等一般的环境都可以做到很好的降噪。但是类似于马路边这样特别吵闹的环境,仍然是力有不急。

QQ20161012-0@2x

配色上,Q Adapt In-Ear拥有银、金、灰、粉四种配色,直接匹配你的iPhone。

听感方面,比较明显的一点是Q Adapt In-Ear的低音相当扎实,不用开太大音量就能明显的感觉到低频的震撼,这并不是说Q Adapt In-Ear在无脑堆低频,保证量的同时,下潜和速度也不错。

43381146391975762 47275969686122803

Q Adapt In-Ear的调音显然是有凸显中频的偏向,人声明显靠前,不是什么坏事儿。与之同步的是中频的厚度,人声温润厚实,总的效果不错。

469242661109387260 771209931573731058

高频方面的优势很是明显,音色透亮,解析出色,属于小编爱听的那一类型,小提琴效果拔群,对于女声以及管弦音乐的表现应该是比较到位的。

小结:

作为一款千元耳塞,Q Adapt In-Ear的整体音质表现都达了要求,主动降噪这个加分项也十分强势。同时不能忘记的是它还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戴着出街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可以说在同价位是个竞争对手少且出色的产品。

而对于小编来说,那个舒适的耳塞触感就足以让我掏腰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