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出游必备:华为随行WiFi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58.shtml report 3896 随着天气转凉,人们的衣着也变厚起来。很多人看着窗外的秋景,忍住不想出去看看,上演一场美好的秋游。但是出游前都要准备一些出游装备,小编就罗列一下秋游装备,以供大家参考。

随着天气转凉,人们的衣着也变厚起来。很多人看着窗外的秋景,忍住不想出去看看,上演一场美好的秋游。但是出游前都要准备一些出游装备,小编就罗列一下秋游装备,以供大家参考。

1

必备装备一:华为随行WiFi Pro

如今不管到哪,人们首先考虑的是上网及充电问题。以前,出行人们上网只能使用昂贵的流量,充电人们可以通过携带充电宝或者减少手机、平板等设备的使用的方式节省电量。但是如果拥有华为随行WiFi Pro,一切问题便迎刃而解。

它支持4G全网通,三网通吃,且支持天际通功能,能够支持国外上网,用户不需像以前通过购买当地上网SIM卡或者排队租赁EGG设备的方式解决上网难题。同时它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为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进行充电,可谓一机两用,秋季出游当然不能忘记带上这一法宝。

2

必备装备二:帐篷

选择帐篷第一步是选款式,圆顶式或是通道式。圆顶式帐篷靠2根以上的帐杆来支撑,基本上不用地钉就可 以搭建。通道式的帐篷基本上都需要使用地钉打牢才能搭建,所以抗风效果良好。它主要用于高山风大的环境。如果是在水泥等硬地面,就只有用大块的重石头来压 住帐篷的支撑点了。第二选帐篷杆。帐篷杆多以玻璃纤维杆为主,有少量的铝合金杆。玻纤杆的价格便宜,但比较重。而玻纤杆在高寒环境和突然的重压冲击下会折断。第三步看帐篷布,一个好的帐篷,帐篷布是重点,特别是外帐蓬布的防雨性能,这个指标仍然是按每平方厘米承受多少mm的水柱来计算的。品质优秀的防雨蓬布,不仅防雨指标高,而且在篷布线缝连接处还有宽厚的压胶条,以防线缝处渗水。

3

必备装备三:睡袋

睡袋根据用途可分为两大类:一、普通睡袋:较薄,用于一般的旅行或露营,大都在春夏秋三季使用。二、专业睡袋:用于较寒冷的环境,甚至是一些探险活动。高质量的普通睡袋,睡袋面料采用有一定透气功能的尼龙,保暖层采用先进的微纤维棉。真正 专业睡袋特别是高质量的探险睡袋都离不开羽绒。据店主介绍,羽绒睡袋一般较棉睡袋轻,而且保暖性能好,若是到西部等一些较寒冷的地方去旅行就少不了它。有一种仿鹅绒睡袋,非常轻巧,折叠进袋子里只有手掌那么大,可以为行囊节省很多的空间。

4

必备装备四:防潮垫

在户外相对严酷的条件下,防潮垫能解决好防潮和保暖问题,千万不要小视防潮垫对人体健康的作用。防潮垫一般铺在帐篷内,可以当垫被直接睡在上面。防潮垫的种类有:发泡垫、铝膜垫、充气垫、自动充气垫等。

除了这些事关个人起居的物品,足量的食物、换洗衣物等也是必须携带的物品,临行前为了让自己的出行体验更好,我们应该检查好各项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