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OL最爱 华为手环B3让你玩转工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61.shtml report 3517 职业女性是现代职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不仅专业,能够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在事业上和男同事平分秋色。

职业女性是现代职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他们不仅专业,能够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麻烦事,在事业上和男同事平分秋色。此外,他们对美丽和时尚的追求,也让他们在外貌上比男同事们更加注意一些,有了他们的高跟鞋和长裙,冷冰冰的办公室里也更加温柔了。

不过,其实很多职业女性会暗暗地感到压力山大,原来,在看似优雅从容的生活背后,他们其实为此付出了不少的努力,既要照顾好家庭,又要玩转工作,还要保证自己总是美美的。现代女性有着更大的压力。

不过,好在越来越多好的产品能够让他们更加轻松地游走在工作和生活之间,比如一部华为手环B3,让他们提高工作效率之余,还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活力形象。

1

提到华为手环B3,不少朋友会首先联想到其秉承了华为首创的蓝牙耳机与运动手环二合一的设计,当需要通话时,我们只需轻轻按压两侧的按钮,表盘瞬间变身高品质蓝牙耳机,即使身处嘈杂的环境中,华为手环B3也可以保障通话清晰流畅,同时可有效规避周围环境音影响。凭借其精致的外观与小巧的身姿,即使戴在耳朵上也会犹如时尚耳饰般熠熠生辉,实用非常。

这一点对于女性来说尤其是非常实用,众所周知,女性出门的时候总是背着一个包包,要是正在乘坐或者地铁公交出行时,客户的突然来电自然会让她们显得手足无措。试想一只手仅仅抓住把手,另外一只手又要挎包又要接听电话,摇摇欲坠的窘迫样难免会使得女神气质大打折扣,而如果你拥有一款百搭潮物——华为手环B3,这些问题将随之烟消云散。

2

此外,和男性相比,女性对自己的身材管理总是要求更高一些,可是,不幸的是,女生却偏偏更加容易发胖一些,对职业女性来说,保持运动是一个必备的习惯。可是,在大城市中工作的OL们不难发现,繁忙的工作时常会打乱她们的部署,抢走健身房的宝贵时间。

如果有了华为手环B3,她们也可以选择其他方式完成今天的卡路里大作战。用户在运动的时候,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这样,繁忙的职业女性们可以把电梯改成楼梯,少坐一站车,有意识地去提高自己的运动量,让运动成为常态才能保持好的身体曲线,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

华为手环B3不仅可以通过蓝牙通话、运动状态监测、睡眠辅助调理等实用功能,更具备雅致百搭外观,可以让佩戴者随心游走于运动、工作、娱乐等不同生活场景,对于每天承担不小压力又对生活充满了要求的职业女性来说,华为手环B3就是为他们量身打造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