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 微微一“照”很倾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82.shtml report 4572 以前睡觉前必刷一遍微博才能安然入睡,现在无论何时何地,刷朋友圈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自古段子留不住,从来套路得人心,满屏的深夜美食、妖艳自拍,如果分享界也有江湖,那我们必须做有故事的人啊!

以前睡觉前必刷一遍微博才能安然入睡,现在无论何时何地,刷朋友圈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自古段子留不住,从来套路得人心,满屏的深夜美食、妖艳自拍,如果分享界也有江湖,那我们必须做有故事的人啊!

当华为G9 Plus喊话消费者“真的够了”,它就以强势之姿称霸中端机市场。这款号称表里不凡,内外兼优的高品质中端机,用实力告诉消费者,没有套路,一样在朋友圈刷足存在感。

1

美食美刻  用有故事的照片置顶朋友圈

华为G9 Plus的专业镜头,让拍照不用再依赖单反,每一次的美食之约,亦或朋友们在一起的欢聚时刻,华为G9 Plus都能让照片分毫之处尽显品位。

华为G9 Plus采用SONY旗舰级的感光器件IMX298 ,旗舰级1600万光学防抖,感光面积增加23%,动态范围增加20%,让进光量更足,画面细节表现更丰富。

2

样张

3

样张

搭配超强镜头的,还有华为G9 Plus的“小心机”,美食模式、超级夜景、专业模式、流光快门…用户可根据拍摄内容、环境的不同选择相应的模式,这也的照片刷屏朋友圈,才是满满的存在感。

除了强大的后置镜头,华为G9 Plus在前置镜头上,也是满满的惊喜。尚属业内首创的实时美妆模式,让华为G9 Plus成了“少女收割机”。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倾力打造的8套美妆模板,让妹子们从此告别“自拍5分钟,修图2小时”的尴尬,顺便把占内存又卡慢的修图APP也可以删除,真是快事一件。

4

美妆模式界面

5

美妆模式样张

除了美妆模式,华为G9 Plus还拥有采用全新算的美肤模式,从大眼、亮眼、白皙皮肤、V脸等方面修饰自拍,不仅让照片清新自然,更是让气质仙到逆天。

6

美食、美景、美人,华为G9 Plus高能拍照功能,让生活中的美尽情绽放,但不少用户会担心华为G9 Plus的续航能力和体验流畅性上是否也能俱佳,那就一起看看华为G9 Plus的其他性能吧。

性能开挂 华为G9 Plus不玩套路动真格

在续航能力上,华为G9 Plus采用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及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系列处理器、智电4.0省电技术,统一心跳、智能识别情景为G9 Plus增强电量降低能耗。大容量电池+超低能耗,双向省电自然在续航上表现出色——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2天,重度用户也能使用1.5天,这无疑让机不离手的分享控们省去了每日一充的大麻烦。

而最新一代CPU的使用,也让华为G9 Plus在体验上更流畅迅捷,快速响应,且支持分屏使用,一边聊微信一边看视频也是妥妥的。

华为G9 Plus其快、准、安全、便捷的3D指纹识别是非常值得称道的。相较于上一代,华为G9 Plus的3D识别仅需0.3秒;不仅如此,3D指纹识别更安全,华为G9 Plus拥有的自学习功能,也会让3D指纹越用越灵敏。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绚烂的照片分享到朋友圈的背后,是华为G9 Plus给用户带来的满满的“干货”,作为价格美丽的一款中端机来说,华为G9 Plus内外兼优的均衡高品质,可谓给当下“一招鲜”的中端机市场,注入一股清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