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随行WiFi Pro 出行充电上网不再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63.shtml report 3045 随着现代交通技术的发达,人们的活动半径变大,出行速度也越来越快。而互联网也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人们的生活已经被互联网所影响。

随着现代交通技术的发达,人们的活动半径变大,出行速度也越来越快。而互联网也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人们的生活已经被互联网所影响。但是人们习惯在有WiFi的环境生活,出行时,总是不舍得使用高昂的流量,出行与网络、电源仿佛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

华为随行WiFi Pro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支持4G全网通,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信号都支持。带上它,旅途中不但自己能够畅快地看最新资讯,还能将信号分享给同行的朋友们。而在酒店、咖啡厅、机场等具有移动WiFi热点的公共场所,都能通过华为随行WiFi Pro直接连接上,这种热点在全国拥有550多万,并且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携带华为随行WiFi Pro在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能接入这样的网络热点,实现轻松上网。

1

并且,华为随行WiFi Pro更令人惊喜的是它支持天际通功能,即使到了国外,使用者也可泰然自若地使用它进行上网,而不必排队租赁EGG或者购买当地的SIM卡。使用天际通上网不但便捷,而且价格比租赁EGG以及购买SIM卡也要便宜,每天最低可低至18元。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不但不用担心在国外花费巨额的上网费用,还能够泰然地使用网络,十分方便。

2

除此之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能够为手机、平板等智能设备进行充电。同时,它还具有一条手机充电挂绳,平时是挂绳,在需要时能用作充电线,可谓充电上网一举两得。

拥有强大的上网及充电功能的华为随行WiFi Pro在操作上也十分方便,它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操作,不但设置上十分方便,购买上网套餐也唾手可得。而且还能通过华为HiLink APP进行接入设备的管理,能够为网络设置独立的账号密码,踢出未经允许接入网络的“不速之客”。

3

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们无论到哪都会先问WiFi账号密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场所都有免费可用的WiFi,即使有,人们也会节省使用手机等智能设备的电量,避免有网无电的尴尬。带上华为随行WiFi Pro,这种尴尬便迎刃而解,拥有了它,人们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没有网络没有电的情况。马上入手这款充电上网利器,让它为你带来一个良好的出行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