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不感冒 华为手环B3来助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70.shtml report 3357 秋天的时候最让人烦恼的就是早晚温差太大,早上起床的时候冻得人哆哆嗦嗦恨不得穿羽绒服去上班,到了下午的时候,办公室里温度升高

秋天的时候最让人烦恼的就是早晚温差太大,早上起床的时候冻得人哆哆嗦嗦恨不得穿羽绒服去上班,到了下午的时候,办公室里温度升高,热的人只想穿短袖。殊不知,正是这样恍若"一天四季"的温度变化,恰恰特别容易感冒。

从医学角度来看,普通感冒主要是病毒引起上呼吸道感染。而当人体遭遇受凉、淋雨、气候突变、过度疲劳等能导致全身或呼吸道局部防御功能降低时,那些原本就存在于上呼吸道或从外界侵入的病毒或细菌就会"趁机"迅速繁殖,从而诱发感冒的发生。

所以感冒不是着凉,只是在"冷"刺激下,人体免疫力可能会降低,从而让感冒"趁虚而入"或是让还没有感冒症状的感染者病情加重。

那么,我们要如何保护自己,才能在秋冬感冒高发季节拥有"百毒不侵"的好身体轻松度过流感高发期。除了多喝水,注意保暖外,平日多运动,提高免疫力,不熬夜,才是真正的王道。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一款华为手环B3,帮助我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提高自我免疫力,平安度过流感高发季节。

1

首先,我们需要每天保持适量的体育锻炼,这样才能够提高身体机能和体质,让自身拥有比较高的御寒。不过,针对不同的人,锻炼的要求也不同。普通人可以选择可接受强度的运动,比如游泳,羽毛球等等,而心肺功能比较差的人建议选择运动强度比较小的运动,比如慢走,瑜伽等等。

如果对自己的运动强度不甚了解,可以通过华为手环B3来监测一下。用户在运动的时候,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而且,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的私人情况提供一个合理的运动建议,这样,我们不仅知道我们锻炼多少量比较适宜,也能对自己的运动情况一清二楚。

2

此外,每天充足的休息能让疲惫的身体得到最大限度地放松,让身体机能恢复到最佳的状态,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如果有天你觉得不舒服了,可以抽个时间好好睡一觉,能让身体的免疫力得到提高。如果担心自己睡过头,可以采用华为手环B3的闹钟功能,和传统的闹钟不同,华为手环B3并不会在预定的时间直接把你吵醒,而是会在预定时间的30分钟范围内,选择一个浅度睡眠时段,在最容易醒来的时候把你唤醒,让你拥有一个饱饱的睡眠。

天气变化大、过度疲劳、精神紧张等都会造成免疫力下降,之后就会让感冒病毒感染侵入。对付感冒最有效、健康的方法就就是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让感冒病毒无缝可插。华为手环B3就是你贴心的卫士,帮助你提高免疫力,预防感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