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随行 HUAWEI MateBook为商务而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84.shtml report 3681 大部分商务人士都有过在旅途过程中办公的经历,面对狭窄嘈杂的办公空间,多数人都会感觉烦躁而抑郁,如果赶上办公设备不给力,更是影响心情。

大部分商务人士都有过在旅途过程中办公的经历,面对狭窄嘈杂的办公空间,多数人都会感觉烦躁而抑郁,如果赶上办公设备不给力,更是影响心情。笔者的一位朋友就是一名专业的商务人士,由于工作需要经常拎着行李箱奔波于全国各地,他就曾经抱怨过自己的笔记本太过于笨重。要知道15寸的笔记本电脑通常都在2.2KG左右,再加上适配器和其他数据线转接线等,全部重量估计能在2.5KG左右,这相当于在行李箱里装了两大瓶可乐。

上周末,我们在机场相遇。朋友即将到另一座城市出差,这次他没有拎行李箱,而是随身携带了一个挎包,轻简的行李使他整个人看上变得很精神,一扫之前的萎靡形象。原来,他将使用多年的笨重笔记本换成了一款超轻薄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在我的追问下,他隆重向我推荐了他的办公新伙伴:HUAWEI MateBook。

1

初次相见,HUAWEI MateBook给笔者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够轻薄。轻轻翻开键盘皮套,按照压痕向内折叠形成一个三角型支架,展露出藏在里面的HUAWEI MateBook "真容":一块由分辨率为2160X1440组成的12英寸IPS触摸屏。朋友说,别看这个屏幕不大,但是屏幕色彩非常丰富,无论是会议视频还是看电影,都能感受到极佳的视觉效果体验。

主机背面是由一整块全金属制作而成,磨砂的香槟金色机身触感细腻圆润。主机比iphone7更轻薄,重量只有640g,可以轻松装到13寸的挎包内,占地小,携带方便。朋友特别自信的说道:"笔记本有时候也是一种门面,HUAWEI MateBook的外观设计符合当下简约时尚的风向潮流,带着它外出办公,能够让客户对你的印象分大大加高。"

2

这款产品采用了第六代酷睿m处理器,内置了Win10系统,能够轻松运行各种办公软件,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容易上手。朋友的这台HUAWEI MateBook配置为m7/8GB内存/256GB 固态存储,可以满足大容量的商务文件存储需求。由于采用了无风扇零噪音设计,可以不受任何噪音影响,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当中。

最让朋友满意的莫过于HUAWEI MateBook的侧边指纹识别功能。由于经常在不同的地方办公,最害怕的就是笔记本丢失或被他人看到工作内容。HUAWEI MateBook侧边指纹识别系统,不仅支持360度全方位灵敏识别,能够快速进入操作界面,还支持多人指纹识别,每个用户都可以拥有独立的个人界面,有效防止个人隐私泄露,让办公更安心。

现在,商务人士使用手机和笔记本共同办公已经逐渐成为一种习惯,HUAWEI MateBook内置的MateTrans软件拥有移动互联互通功能,不仅可以一键链接个人热点,能够随时随地上网,还可以在手机和笔记本之间进行无缝文件传输,既便捷又安全。

对于需要经常颠沛流离的"出差族"来说,如果能够拥有一款纤薄轻巧的随身商务笔记本,将会使你的旅途变得更佳舒适轻松。经过朋友的一番介绍,笔者也决定入手一台HUAWEI MateBook,改善一下办公环境,让办公心情更舒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