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薄笔电头牌之HUAWEI MateBook!!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4/172085.shtml report 4048 受移动互联网的碎片化特征影响,如今商务人士的工作、生活方式都在发生着改变,不断互相交织,他们需要能够高效、无缝整合办公能力、娱乐属性和时尚设计感的移动生产力工具

受移动互联网的碎片化特征影响,如今商务人士的工作、生活方式都在发生着改变,不断互相交织,他们需要能够高效、无缝整合办公能力、娱乐属性和时尚设计感的移动生产力工具,以满足他们随时随地产生内容或消费内容的新商务生活方式,而这也促使了重要生产力工具笔记本电脑的不断演化进步。

现如今PC市场虽萎靡不振,但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却持续激发了不少消费者的选购热情。其中,正持续热销的HUAWEI MateBook就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产品配置及用户体验,成为许多商务人士的购机首选。

1

外形上,HUAWEI MateBook秉承了华为品牌一贯的精品战略,延续华为旗舰产品"简洁"、"人性化"和浑然天成的设计哲学,在整体设计风格上"化繁为简",机身除HUAWEI的logo并没有其他装饰,并用圆润柔和的线条综合了全金属机身的僵硬感,使之呈现刚柔并济尽显简约商务风范。

HUAWEI MateBook配备了分辨率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高达NTSC 85%的色域饱和度可将一切色彩近乎真实地还原,更有高达84%的屏占比设计,绝对能给用户一流的视觉享受。更重要的是,HUAWEI MateBook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无论手持办公或者随身携带,都丝毫不会感觉到负担。

2

而在性能方面,配备智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及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HUAWEI MateBook表现绝对足够抢眼,内存最高配置为8GB RAM,512GB固态硬盘,能够让用户快速、轻松"游走"在不同办公软件间,得心应手处理日常工作,性能与笔记本毫无差别。此外,HUAWEI MateBook采用无风扇设计,运行时安静无噪音,而由于采用了华为独创专利8层散热架构设计,主机更能在运行几小时后始终保持低温运转。至于大家普通关心的续航问题,HUAWEI MateBook可轻松支持Office日常办公9小时。

对于商务人士而言,办公使用最多、感受最深的自然是笔记本的键盘部分。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同样采用极致轻薄的设计,键帽表面舒适细腻,敲击间带来握手般熟悉的触碰感及很跟手的回弹效果,手感极佳,而1.5mm的键程设计,则能确保用户长时间操作不疲劳,同时键盘兼具大掌托设计,也进一步提升键盘使用舒适度。而为了减少键盘操作中的错误率, HUAWEI MateBook采用了人体工程学曲面巧克力键帽设计,更大单独键帽有效降低了误操作的可能性,有效提升了办公效率。

3

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的"防泼溅"功能。众所周知,传统笔记本电脑最怕"遇水则废",尤其是对于商务用户而言,存放海量办公文件资料的笔记本进水受损所带来的后果更是想想就可怕。而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除采用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能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之外,更采用"无源设计"及"过流保护技术",使得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HUAWEI MateBook主机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以避免对主机造成任何损伤。

想知道作为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出道"的HUAWEI MateBook还有哪些"笼络人心"的绝招?赶紧走进华为线下体验店来此亲密接触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