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风采 八大研究所 华为智慧之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87.shtml report 12975 优秀的研发成果是持续发展的根基。华为一直致力于ICT领域的研发,而八大华为研究所,就如同"巨人"的"大脑"一般,用智慧推动华为不断前进。

优秀的研发成果是持续发展的根基。华为一直致力于ICT领域的研发,而八大华为研究所,就如同"巨人"的"大脑"一般,用智慧推动华为不断前进。走进华为,从"头"开始,让我们从华为八大研究所开始,去探寻华为的智慧之源。

北京 湖畔静园

北京研究所成立于1995年,业务范围包括IP研发、手机核心研发、高端研发。

1

20多年来,从华为第一款路由器Quidway R2501诞生到NE5000E 400G核心路由器成功抢占超宽带时代制高点,引领全球IP骨干网进入400G时代;从华为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U8220,到荣耀&麦芒系列中高端档位旗舰机,NEXUS 6P被美国媒体评为“有史以来最好的Android手机”。这里云集了数百位高端专家,他们正在以开放的心态拥抱世界、挑战未来。

2

西山脚下、稻香湖畔的北京研究所四季风物宜人,秀美壮阔的自然景观与园区内丰富的娱乐、健身设施,为北京研究所8000多名研发员工营造出充满活力的办公生活环境。

3
4
5

上海 MBB之家

上海研究所成立于1996年,包括无线网络设备、终端旗舰智能机、海思移动芯片产品以及新能源等业务。

6

从1997北京通信展出“中国人自己的GSM”,到2002年中国第一套WCDMA系统问世;从分布式基站的开创,敲开欧洲市场大门,到SingleRAN解决方案成为无线事实标准、确立了华为4G领先地位……上研人不断创造着无线领域发展的新突破,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移动信息社会。

7
8

2010年,上海研究所乔迁新址,入驻金桥路研发基地。由美国SOM公司设计的延续性园林布置穿梭于整个园区,把生产区建筑和餐厅及其它园区的主要设施连接成一体,形成了浑然天成的“自然生态湖”。

9
10

西安 古都新装

西安研究所成立于2000年,经过16年的持续发展,业务涵盖云计算、大数据、无线网络、固定网络、手机手表手环等领域。

11

在这里,有华为公司引以为豪的第一款自主研发程控交换机C&C08机,也有GSM、CDMA、软交换、铜线和Cable等多个现金牛的产品,更有“以千万定义自己”的发货均超过千万台的终端产品。随着ALLCloud时代的到来,西研将引发新一轮的创新和发展。

12
13

今年刚刚亮相的西安研究所新园区,以优于三星级景区的自然环境、舒适而人性化的人文配置和智能化的办公设备,于古城西安之中散发出别样的时尚魅力。

14

南京 天下文枢

1999年成立,目前拥有9000余名员工的南京研究所,业务涉及电信软件研发、企业网络研发、IP能力研发等。

15

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开展技术合作,推动基础材料、芯片设计、5G无线通信技术的进程;各业务领域与全球合作伙伴开展技术合作,在各大标准组织中任职并做出贡献,积极构建共赢生态,研发产品享誉世界。同时积极投入精英力量到未来各领域产品的研发当中。

16

南京研究所新园区位于南京雨花台软件大道,紧邻地铁口却又难得闹中取静。身处“一步一窗,一窗一景人”,工作倦了抬头远眺,便看得见天鹅闲庭信步游走于园区中。

17
18
19

秉承着华为公司“3+1”快乐工作的秘诀,南研人成立了25个协会和8个健康圈,并积极组织各类大型比赛、文娱活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近万名年轻人们,在这里高效快乐地创造着。

20

成都 天府雅园

2000年,成都研究所注册成立。十余年间,无线、海思、中研相继搬迁落户成研,存储研发、无线第二研发、传送研发等业务助就成都研究所腾飞式发展。

21

融合存储方面,处于绝对领跑中国市场、全球市场增长率第一的龙头位置;无线网络服务方面,荣膺“无线服务全球TOP50强运营商”;微传送网络服务方面,收获光网&微波市场份额的全球双冠,于全球搭建波分、微波研发中心十余个。

22
23

2012年7月,位于成都高新西区的成都研究所新基地正式投入使用。园区占地面积达515亩。园区内景可谓尽取天府之国之精华,清新雅逸;办公区被布置成为一个个主题乐园,别具一格。

24
25

武汉 集萃学堂

武汉研究所,业务范围包括光能力研发与终端研发等。传送网波分产品连续10年全球份额第一;家庭终端领域收入增长迅猛,平板领域市场份额全球第三。

26
27

满载荣誉的华为武汉研究所新基地,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科技城正式落成。完善的交通、生活配备,给武汉研究所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满足员工工作和学习的需求。

28

平均年龄只有28.9岁的武汉研究所,在华为七大研究所中彰显着无敌的青春活力。

29
30

杭州 云领未来

杭州研究所成立于2005年,以“打造计算研发中心,领航ICT,建立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为愿景。

31

杭研所提供面向全球研发服务器与云计算软件,形成云计算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坐拥众多面向未来的实验室,构建计算领域核心竞争力;网络安全研发方向,构筑起性能和成本领先的基础设施安全解决方案。

32
33

面向风头正盛的云计算产业兴起,杭州研究所势必引发新一轮业务蓬勃大发展。未来杭研员工规模将不断壮大,共同以科技改变世界,打造全新的“人间天堂”。

34
35

苏州 活力殿堂

苏州研究所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打造华为最贴近客户、最注重体验、最开放创新、最强行业能力的研发基地,同时也是华为最年轻的研究所。

36

企业网络WLAN是在高密、长距等特性上领跑业界;控制器业务快速发展,奠定SDN产业格局;企业通信连续三年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全球市场TOP3,成为云通信时代的行业领导者;eSDK成为华为开发者生态圈构建的统一门户。

37

随着苏研业务快速发展,苏研所桑田岛基地也已火热开工,建筑面积76万平米,规划容纳12000人,预计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最年轻最具潜力的苏研欢迎最有活力的你!

38

华为研究所,在全国八大城市

各自展现着自己的独特风貌

也为华为技术研发凝聚同一股力量

我们期待以最宜人的工作环境

迎接最尖端的科研人才

共同向着科技改变世界的使命勇敢前行

这里是华为

勇敢新世界

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