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部P9放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200.shtml report 3865 近日,在华为nova新品国内发布会上公布了华为P9最新的销售数据,作为全球首款与徕卡合作的智能双摄手机,华为P9的销量已经突破800万部。你是否能想象的出800万部P9放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近日,在华为nova新品国内发布会上公布了华为P9最新的销售数据,作为全球首款与徕卡合作的智能双摄手机,华为P9的销量已经突破800万部。你是否能想象的出800万部P9放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感觉吗?这么多的P9,可以铺满十多个足球场,直线相连可以达到1000多公里,绵延整个京沪高速。自P9发布以来,相当于每2秒全世界就会卖出一台华为P9手机,是什么因素能让华为P9产生如此亮眼的销量数据呢?

1

随着长时间的高速发展之后,如今的手机市场更是血雨腥风,随着智能手机市场的红利已经越来越少,面临各大品牌之间的厮杀,性能过剩背后的思考,华为P9能在销量上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同它一贯过硬的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品质决定销量,有销量才有一个可以良性发展的未来。

2
3

今年8月,当中国手机拯救南非商人性命的报道出来后,中国质量的品牌形象也在逐步提升。这部挡住子弹的手机正是华为P8,“华为为国产手机大大争了一口气,证明了中国制造的质量,”《人民日报》在微博上说。新华社则提醒称,这并非是华为设备首次救人性命:在2013年,华为平板电脑为肯尼亚一位研究人员挡住了子弹。

4

一直以来,华为提倡用工匠精神来衡量产品,以规则、制度的确定性来应对不确定性,真正追求“零缺陷”。多年来更构建了一套坚实的大质量体系,用制度支撑“质量优先”战略在各个环节的落地,并一举摘得国内质量领域最高政府性荣誉“中国质量奖”。华为长期坚持“以质量为生命”的经营理念,20多年来在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收获了消费者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5
6

华为的品质不仅在国内备受国人认可,欧洲人同样对于华为手机给出了极高评价,国外运营商将华为的售后服务质量评委顶级(Huawei is ranked as top supplier in terms of product quality)。在荷兰、波兰及德国等对质量要求最高的西欧国家,华为更以5.0分、4.8分、4.7的高分排行榜首。

7
8

正是有了这些含金量极高的奖项背书以及海内外各大电商平台中消费者对P9系列的好评,才让P9的销量一路长虹,对应来自不同用户对华为P9品质及体验的高度评价,让P9再多个销售平台以及社交平台收获了口碑。伴随P9的热销和在手机市场份额上的不断增长,用户的认可才是对“华为品质”的最大褒奖和回馈,也同样是对未来中国手机品牌的认同和希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