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华为nova演绎杀手级自拍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8/172188.shtml report 2211 随时随地拍照分享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方式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因此拍照对于手机而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功能,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最为看重的一方面。

随时随地拍照分享已经成为人们生活方式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因此拍照对于手机而言,是一个十分重要的功能,也是消费者在选购手机时最为看重的一方面。一款手机无论外观多好看,硬件多优秀,但如果拍照方面达不到优良水准,就注定无法成为一款优秀机型。在众多标榜拍照性能的手机中,华为秉承一贯的创新研发,将一指美拍技术与最新力作nova完美结合,给用户带来全新手机拍照体验。

1

许多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拍照时,都会遇到一个困境,就是拍照按钮操作非常不方便,针对广大用户的这一困境,华为开启一指美拍功能,用户只需长按指纹拍照功能,便可轻松拍出自己心仪的照片。一直以来华为背部指纹识别设计的便捷性一直被大家所赞赏,此次新机nova的背部指纹拍照功能,不仅体现了华为一直以来的创新基因,同时也带给消费者更加完美人机交互体验。

2

此外,华为nova手机还还采用了混合对焦中的两种方式,即PDAF相位对焦、CAF对比度对焦。前者是对焦快,后者是对焦准,聚焦画面细节。PDAF是对两个像素点对比成像信号的差异,可以用来快速对焦,主要用于快速移动;CAF对比度对焦是在不同的位置选取两张照片,对比清晰度。PDAF可以看作是粗调节,CAF是细调节。通过两种对焦方式的配合,使得在任何场景下,nova都能呈现最优质的即使画面,让每一次拍照都带来慢慢惊喜。

作为华为机型中的“新星”,华为nova一经发布,出色的拍照体验便受到外界一致好评。如果你还在为手机拍照功能而烦恼,那么这一次,华为nova将为你开启全新的拍照体验,完美记录生活中的每一次精彩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