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让商务旅途更便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1/172308.shtml report 3915 商务人士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外出办公,一年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出差在外,其中,大多数人都有过在旅途过程中工作的经历。作为“出差党”的一员,笔者也经常拎着一个塞得满满的行李箱

商务人士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外出办公,一年几乎有一半的时间出差在外,其中,大多数人都有过在旅途过程中工作的经历。作为“出差党”的一员,笔者也经常拎着一个塞得满满的行李箱,每天奔波在各个城市之间。由于需要随时变换办公环境,我急需寻找一台便于携带、办公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

现在笔记本市场上商务系列的产品琳琅满目,在经过外观、性能等一系列的仔细对比之后,笔者终于选择了一款集时尚与商务于一体、轻薄便携高效办公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

1

考虑到商务办公需要存储大量文档,笔者在购买HUAWEI MateBook时选择了最高配的套餐,配置为第六代酷睿m7处理器、8GB内存、256G固态硬盘。除了笔记本之外,套餐内还包含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HUAWEI MateDock扩展坞以及HUAWEI MatePen触控笔,全套办公设备只花了9688软妹币入手,买一得四,非常划算。

HUAWEI MateBook主机部分由一整块全金属制作而成,经过磨砂特殊工艺处理,机身背部触感细腻圆润。正面搭载了分辨率为2160X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高达NTSC85%色域值和160宽广视角、亮度达到400尼特,使屏幕在强光环境下依然能呈现出丰富的色彩,视觉效果极佳。

2

由于需要经常外出办公,笔记本的便携性很重要。HUAWEI MateBook主机重量只有640g,含键盘合计1140g,12英寸的机身放入随身挎包完全不占分量,就算是身材纤瘦的女生同样可以轻松拿起,外出携带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还在主机右侧上方设置了一键指纹识别设计,不仅可以快速解锁,还支持多人指纹识别,提高办公安全并满足不同用户保护个人隐私的需求。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共同办公,HUAWEI MateBook内置的MateTrans功能不仅能够一键热点上网,解决途中出行上网的难题。通过无缝文件传输功能,还可以实现手机与笔记本之间“互通互联”的一体化办公。

3

相比于苹果os x系统,HUAWEI MateBook所搭配的Win10操作系统更符合大部分人的使用习惯。操作简单方便,容易上手,就算是电脑小白也可以轻松应对。此外,HUAWEI MateBook采用了普遍应用于轻薄型笔记本电脑的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在办公过程中,即便打开多个应用软件,依然能保持操作的流畅度。

随机配备的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采用了剪刀式结构设计,键程1.5mm,即使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疲劳。背光式键盘设计可以在暗光情况下自动感知外界光线,智能调节亮度。键盘内部采用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就算在汽车内办公,也可以有效预防因路途颠簸而造成的水渍侵蚀等问题。

总体来说,无论你是外出办公还是商务旅行,HUAWEI MateBook都很适合作为随行装备一同出行,它表现出的简单随性和优雅自由正是时下商务人士渴望却又难以拥有的生活态度和方式。新的旅程即将开始,相信以后有了HUAWEI MateBook的陪伴,我的旅行将不再孤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