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AI新机乐Dual 3将首发联发科X2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91.shtml report 2913

11月初,乐视即将发布第三代超级手机。届时,乐视也是全球首款生态AI 人工智能手机乐Dual3将亮相。最新消息指数,这款乐Dual3将采用专属的定制处理器Helio X27,并拥有微笑双摄和人工智能功能,亮点满满。

据@锋潮测评室曝光的乐Dual3最新谍照显示,该机将搭载联发科处理器Helio X27,主频提升到了2.6GHz;并且这款处理器将是乐视的定制款处理器,针对乐Dual3进行了专属优化。

手机吧的爆料还表示:“乐视牵手联发科,推乐视专属的定制处理器Helio x27。”此前,联发科的最新版处理器Helio X25与乐2Pro合作,这次直接将升级版X27的首发权给了乐Dual3,并针对乐Dual3的双摄进行了优化,也反映了乐视与联发科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处理器专属定制的同时,乐dual3的双摄像头也有突破。其将两个摄像头和色温灯一个设计成了一个微笑的机器人形象,颠覆传统的双摄像头并列设计,给冷冰冰的硬件赋予了温度和情感。目前乐视手机针对此进行的微笑双摄大赛正在进行,网友们基于微笑双摄设计出的形象憨态可掬,生动形象,风情万种。正式由于微笑双摄的感染力,使得乐视手机在外观上也有了显著的升级。

微笑外星人设计其实有其技术内核支撑——这将是全球首款生态AI人工智能手机。这也是乐Dual3的杀手锏。乐视将其积累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乐Dual3融合起来,据悉,这款手机重点将推出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基于该功能,用户可以与乐Dual3进行日常交流,并且乐Dual3的语音助手拥有深度学习功能,更加智能化和人性化。用户只需要告知乐Dual3需求,该语音助手便可以根据不同场景智能化地推荐用户所需的饮食、行程等解决方案,便捷度和智能化大幅提升,与微笑双摄的造型搭配,像一个人工智能外星人一样贴心好用。

            乐视控股战略副总裁阿木与香港科技大学校长陈繁昌教授在签约仪式

日前,乐视控股与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共同展开人工智能战略合作。这预示着,乐Dual3将知识乐视人工智能手机的开端,未来乐视手机将继续探索手机人工智能化,为用户带来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