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冯幸参与对话2016年产业中国年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7/172492.shtml report 3715

2016年10月26日,由《英才》杂志主办的“2016年产业中国领袖论坛”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据悉,本次论坛围绕“产业源动力:全球协同与中国创新”主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其中,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受邀参加本次论坛活动,并就乐视生态战略及乐视手机在行业、市场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分享,为本次论坛带来了差异化的创新思维及未来手机行业探索方向。

 与会过程中,冯幸总裁不仅与在场嘉宾进行交流,更就手机市场的发展趋势及乐视手机的战略布局发表了深入分享。日前,乐视『BigBang』北美全生态落地发布会刚刚结束,乐视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在乐视生态战略的布局下,乐视移动发挥着关键作用。面对诸侯争霸的手机市场,乐视移动总裁冯幸有着自己的思考:乐视将手机看作是承载内容与生态服务的载体,与传统硬件的运营不同,乐视手机重建了互动型的消费者关系,硬件销售之后才是乐视针对不同属性用户进行分众运营的开始,接下来工作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这个过程背后是“设备思维”向“用户思维”的转变。

 此外,冯幸总裁表示,乐视手机在乐视生态的战略指引下,不断思考如何实现更多的用户价值及产业价值。在发展过程中,乐视手机呈现出几近疯狂的增长曲线,在9月下旬发布新品乐Pro3时,乐视手机累计销量突破1700万,用时仅仅16个月。自今年第二季度以来,赛诺报告数据显示,乐视稳居线上线下整体前十,杀入第一集团军。同时,乐视还将持续坚持在制造转型升级中去满足用户更多的个性化需求。冯幸总裁还在论坛中透露,人工智能将是未来生态手机的发展方向,并在不久后乐视将有大动作。

据了解,本次论坛活动汇聚了业内众多权威人士,包括“中国恒天集团董事长张杰、清华控股董事长徐井宏、SK集团中国区总裁孙子强、高通公司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北汽新能源总经理郑刚”等在内的重磅嘉宾亲临现场参与探讨,在互联网、大数据、新能源、重科技产业的冲击下,从行业角度共议创新过程中的中国产业发展,探讨在经济变革转型的浪潮中如何引领新经济风口、谁将抓住新经济风口的机遇等时代话题。

自2011年首届产业中国年会开始,产业大会便以推动中国产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汇聚全球产业领域顶尖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分享最具前瞻性的产业方向、技术趋势、行业智慧,致力于将产业中国年会打造成中国最具价值的产业精英高端分享平台。

 作为站在新经济风口的行业推动者,乐视移动总裁冯幸通过本次论坛将乐视的生态理念进行了全面分享,进而为论坛带来了全新的行业思维,并吸取与会嘉宾的差异化理念,助力2016年年产业中国领袖论坛的成功举办。业内有关人士表示,通过本次论坛分享,以乐视为代表的行业领袖将持续发挥引领作用,打破行业禁锢、制造行业拐点,为用户及行业带来全新价值,进而实现整个行业乃至中国经济的稳步跨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