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品dioo PICKin入耳式耳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51.shtml report 3195 正是大众消费者这种对颜色的需求,近年我们能够看到,不仅是新兴的耳机厂商甚至是配件厂商,一些传统大厂也开始在某些型号上玩色彩游戏,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的潜在客户。

正是大众消费者这种对颜色的需求,近年我们能够看到,不仅是新兴的耳机厂商甚至是配件厂商,一些传统大厂也开始在某些型号上玩色彩游戏,不放过任何一个有可能的潜在客户。而我们今天要介绍的是身价168元 DIOO PICKin入耳式耳机,一款有三种颜色可选的耳机。从颜值到声音,都能够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时尚潮品元气范DIOO PICKin入耳式耳机体验

特点:音质温润、活力配色、造型时尚、官方参考价:168元。

1

作为国际专业生学品牌,DIOO拥有着超过10年的专业声学经验,打造优质耳机除了对产品的音乐性能拥有追求,完美外观必须同样执着,音质兼具时尚,就在近日DIOO推出PICkin系列时尚耳机。

2

DIOO的入驻PICkin的发售意味着追求潮流的音乐发烧友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此推出的TS06更是主打沉浸式音乐体验!

3

DIOO PICKin TS06共具备三种配色:耀黑、玫瑰金以及香槟金。靓丽的配色更符合追求时尚的年轻女生的需求。

4

吉他拨片造型紧随时尚,不仅只是专业耳机同时也是潮品配饰,喷砂金属表面带来了温润触感,CNC边缘切割更凸显层次感。

5

三种不同的时尚配色提供更多选择,面条线材不易打结整理更方便。

6

人性化多媒体按键设计,用户手机无需拿出便可实现歌曲快速切换。

7

同样的吉他拨片造型的分线口,放置胸前也是不错的装饰。

8

配送多种规格的硅胶耳塞,适应不同用户需求。

9

一番试听,DIOO PICKin温顺温柔,低频量不多,音乐氛围讨耳,无论音质造型都迷倒了不少的女生!

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