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让用户安全感爆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9/172225.shtml report 4029

手机的功能拓展带给我们越来越便捷的体验,但电量的限制又在降低其便捷性。金立新推出的M6/M6 Plus,继承此系列优秀的续航基因,不仅带有大容量电池为手机使用保驾护航,还添加了“极致省电功能”,一键开启续航保险,让用户在外出旅行中也无需担心耗电问题。

2、待机一个月不是梦 金立M6M6 Plus极致省电 II188

功能的增多、屏幕尺寸的增加使得手机的续航压力增大,现在的大部分智能手机要求用户“一天一充”,见缝插针、一到室内就找机会充电成为普遍现象,更是令人们出门不看电池剩余容量就没有安全感。这不仅让人想起了多年前的手机的优势,续航充足,能够使用很长时间。

金立M系列以超长续航扬名,金立M6手机电池容量5000毫安、M6 Plus手机电池容量则达到6020毫安,这是同期大部分智能手机电池容量的1~2倍,从根源上直截了当的解决手机续航问题。这使用户即便在中高程度使用手机的情况下,还能够做到两天一充。

2、待机一个月不是梦 金立M6M6 Plus极致省电 II437

在增大手机电池容量的同时,金立M6/M6 Plus还增加了“极致省电功能”。再大的手机容量也有用完的时候,“极致省电功能”便是在用户在特殊情况下的保险。为让用户方便的找到该功能,金立M6/M6 Plus将其镶嵌在了下拉菜单中,使用户在需要时可一键开启。

当用户开启“极致省电功能”,手机将会进入金立为此设计的专门单独页面。在该页面中,为用户保留了拨号、联系人、信息、时钟四大基础选项,此外还有明显的时间显示和剩余待机时长显示,体现了“极致”的概念,可用性很高。在“极致省电模式”下,用户点亮屏幕,便可查看时间、剩余待机时间,四大基础功能也一目了然,最大限度的节省亮屏时间、增加待机时间。在满电量的情况下,开启这一功能,手机至少可以使用一个月以上的时间。

2、待机一个月不是梦 金立M6M6 Plus极致省电 II766

此外,金立M6/M6 Plus手机还有与超强续航相配套的快充功能和智能功耗管理,从内到外,都为用户增加待机时间,让用户从没电与充电的不安中解放出来。一位购买了金立M6/M6 Plus的用户表示说:“我向来喜欢轻装出行,不爱带太多东西,有了极致省电功能,我在旅行中无需再担心电量问题,只需要一段时间充一次电就好了,踏实!”

2、待机一个月不是梦 金立M6M6 Plus极致省电 II929

手机在人们生活中承担着太多种任务,在手机功能不断拓展的今天,续航能力的不足已经不是降低用户体验的问题,而是会给消费者平添很多负担。金立M系列主打政商人士,秉承金立解决用户痛点为先的产品理念,打造全新的“超级续航+”旗舰产品,延续了“超级续航”的优良血统,超级续航与新功能的结合将给予用户更完美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