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成 油田 华为G9 Plus拯救素颜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7/172847.shtml report 4374 爱自拍的妹子都知道自拍最讲究角度,角度不对,天仙都白费。最近大热的《真正男子汉》,几位女星的素颜成了全民讨论的热点,半夜1点多集合,

爱自拍的妹子都知道自拍最讲究角度,角度不对,天仙都白费。最近大热的《真正男子汉》,几位女星的素颜成了全民讨论的热点,半夜1点多集合,平日里自带光环的女星们也“难逃厄运”的成了“大油田”,给点火儿就能煎鸡蛋。但几位小花平时的素颜自拍却都美不胜收,可见手机或者自拍软件还是功劳很大的。

1

冬天来临,妹子们对化妆的兴趣骤减,肌肤干燥不易上妆,还是素颜最舒服,但是素颜自拍急需勇气,对装备要求格外高,这时候华为G9 Plus就华丽登场了,用满满的惊喜给素颜党来一场美妆盛宴。

拜拜大油田  来一场说美就美的自拍

承袭华为高贵血统,华为G9 Plus堪称中端机界的全能王,从外观到性能都表现高分,其中当属首创的美妆模式,以及采用全新算法的美肤模式,让华为G9 Plus赢得一众芳心。

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为自拍党们奉献了当下最in的8套美妆模板,内嵌在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中,妹子们再也不用心塞又慢又卡的自拍软件了。

从韩式裸妆,到优雅名媛,华为G9 Plus对美妆模板进行精心调校,不仅解决了腮红睫毛抖动,并且能够精准识别人脸及肤色,给妹子们独一无二的美。

2

无论是脱单必备的“粉嫩桃花”,还是此处无妆胜有妆的“韩式裸妆”,不仅能让妹子们在这寒冬瑟瑟里点“靓”朋友圈,更是让素颜都能美到自己都深爱自己。

无美肤不成仙儿  好气质拍出来

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算法的美肤模式,和普通的磨皮柔光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相机,选择美肤模式,无论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都能一键做到V脸、大眼、明眸、美白、细腻皮肤,肤如凝脂一秒即得,最厉害的是,无论镜头里有几个人,都能享受到高能的美肤和美妆,太贴心了。

3

相比较缤纷的彩妆,美肤模式则在气质上为妹子加分不少,且当下论美貌拼的都是素颜,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则让自拍更精致细腻,分分钟拥有刘亦菲的仙气。

4

不仅拥有小鲜肉的身体 还有超带感的长续航

强大的自拍功能让不少妹子种草华为G9 Plus,但殊不知这款强机在各方面都表现抢眼,让人怎能不爱。

华为G9 Plus的外观,属于让人“一见钟情”款。全金属一体机身,陶瓷喷砂工艺,让华为G9 Plus无论美貌,还是手感都值得给高分,且辨识度非常高,不会沦为“iPhone仿版”。

5

华为G9 Plus采用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颗强心脏为他带来不俗的使用体验,迅捷流畅,轻松应对大型游戏。且华为G9 Plus支持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配合华为智电4.0系统,能支持普通用户使用2.2天,重度用户1.5天,终于可以和每日一充说再见了。

6

如果用挑男友的标准来挑选一部手机,那华为G9 Plus大概就是学霸级的校草,真正的男神,不过男神数量屈指可数,华为G9 Plus却能满足你的小心愿哦,双11快来了,一定要趁这个机会拿下“男神”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