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超值何谈剁手 双十一必入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18.shtml report 8440 双十一的到来,让原本就不平静的手机市场再起硝烟。国产手机厂商纷纷于此时发布最新旗舰手机或新版本手机,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其中OPPO于近日推出了亮黑色版本的OPPO R9s、TCL商务旗舰手机TCL 950也展开了新一轮大促……

双十一的到来,让原本就不平静的手机市场再起硝烟。国产手机厂商纷纷于此时发布最新旗舰手机或新版本手机,可谓你方唱罢我登场。其中OPPO于近日推出了亮黑色版本的OPPO R9s、TCL商务旗舰手机TCL 950也展开了新一轮大促……

OPPO R9s(售价:2799元)

在R9刷新了国产高端手机的销售记录后,OPPO趁此东风推出了后续产品R9s。该机在R9的基础上,对外观、拍照、性能等进行了大幅提升。尤其是拍照,与索尼联合开发的新一代传感器让OPPO R9s足以被称之为拍照旗舰。

基于庞大的用户基础,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了新一代1600万像素传感器IMX 398,让画面更清晰。不仅如此R9s还采用了双核对焦技术以及F1.7大光圈,不仅平均对焦速度提升40%,还比市面上常见的F2.2光圈增大60%,夜拍时噪点更少。

OPPO R9s机身背面注塑3条小天线,以每条0.3mm的精细度,降低宽边天线对机身背面的割裂感;搭载了基于Android 6.0的ColorOS 3.0,整体UI风格偏向年轻化,配备骁龙6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使其运行无忧。此外R9s还内置一块容量为3010mAh的电池,配合低功耗的骁龙625芯片,在续航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OPPO R9s不仅在性能、功耗等方面达成了一个较为完美的平衡,在颜值、拍照更是国产手机中的佼佼者。微缝天线的使用,使机身更富一体感;与索尼一起研发传感器,也足见OPPO的技术能力。如果你想买一台各方面性能比较均衡,而拍照能力强大的智能手机,OPPO R9s能满足你的需求。【购买链接】

TCL 950(售价:3299元)

TCL 950是一款专门针对商务手机人士推出的高端手机。不仅性能强大,还整合了“会议助理”、“环球通”、“高铁模式”等特殊功能。

TCL 950将录音机升级成了全功能的“会议助理”,在录制音频的同时,还能通过旁边的“文本”、“相机”按钮在声音时间轴上插入文本或照片。基本上就等于把录音笔、手机、笔记本三者的功能融合在一个APP内了,不需要在录音的同时再切换到单独的笔记、相机APP中去。“环球通”允许用户通过虚拟SIM卡的方式按天购买上网流量,国内也可以(1天10元,但超过100MB后会限制速度为128 KB/s)。

虽然是一款商务手机,但TCL 950在性能上也无愧旗舰之名。该机使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1080P AMOLED显示屏,辅以4GB运存+64GB存储空间,另外也支持128G内存卡扩展,主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

目前TCL手机正在京东举行促销活动,领券购机立减300,还有抽奖活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购买链接】

荣耀畅玩6X (999起)

在今年即将到来的新一轮网购节中,荣耀畅玩6X顺势而来。作为升级版机型,荣耀畅玩6X不仅拥有4GB大内存、超长续航等特性,并且将双摄像头技术引入千元档机型,最低仅需999元。

QQ截图20161108131301

荣耀畅玩6X虽然延续了荣耀畅玩5X的金属机身设计,但其细节处理方面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譬如窄黑边的屏幕,磨砂质感以及大弧度的金属机身。 荣耀畅玩6X外观最具特色的就是大弧度的金属背壳,采用了三段式设计,整块金属背壳是经过冲压,CNC、喷砂、阳极氧化等多道工序打造而成。此外,荣耀畅玩6X的金属机身表面还采用了磨砂的处理,质感和触摸都非常出众。

QQ截图20161108131251

千元档旗舰不断升级,荣耀畅玩6X搭载新一代基于16nm工艺制程的麒麟655处理器,采用了4xA53 2.1GHz + 4xA53 1.7GHz的核心架构,而且还配备了一颗i5协处理器, GPU为Mali MP2 T830。此外,荣耀畅玩6X提供3GB RAM+32GB ROM、4GB RAM+32GB ROM和4GB RAM+64GB ROM三种内存组合版本,采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内置3340mAh容量的电池,支持双卡双待以及全网通网络。【购买链接】

锤子M1(售价:2499元)

前不久,锤子刚刚发布了自家2016年旗舰:锤子M1/M1L,没有预料的T3,等到的却是锤子M1/M1L。但完全不必赶到沮丧,因为锤子M1/M1L也足够优秀。锤子M1没有采用之前锤子T系列的设计,正面指保留了一个类似iPhone似的圆形实体Home键,同时内置了指纹识别。

  在外观方面,锤子M1一改T系列风格,并采用了圆形Home键与苹果手机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再设计上保留了双侧可配置的音量/亮度调节按键,光线及距离传感器依然隐藏在听筒内,也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

  配置方面,Smartisan M1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35GHz的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内置4GB LPDDR4内存和最高32GB UFS 2.0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索尼IMX318),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电池容量3050mAh,最高支持24W QC3.0快充。【点击购买】

小米Note 2(售价:2799元)

近2年后,小米终于为我们带来了小米Note的后续机型小米Note 2。相较以往,小米2更多了一份高端色彩,不仅采用双曲面屏幕,还请来梁朝伟代言。

小米Note 2此次最大的亮点便是曲面屏,正面设计非常简洁,无小米logo,黑色版整机浑然一体,曲面弧度让整部手机有了灵性,在手机外观趋同的今天曲面设计差异性十足。同时小米Note 2正反面均采用3D曲面玻璃,对称式设计,后背的曲面弧度跟前面基本相当,由此带来了极佳的握感。

小米Note 2搭载了一颗骁龙821处理器,作为本年度最重磅的旗舰产品,该机并没有做降频处理,主频达到了2.35GHz,内存方面,小米Note 2提供了4GB+64GB与6GB+128GB两种组合版本供用户选择。电池方面,采用了4070mAh大电池,同时拥有全功能NFC功能。

目前小米Note 2仅在小米官方网站有售,喜爱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