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有巨大变化 屏幕已投OLED阵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2940.shtml report 963

iPhone7 Plus尚在抢购中,下一代iPhone8的相关信息已经这爆了出来,并且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iPhone8将会有非常大的变动,因为在屏幕方面,苹果要转投OLED的阵营。

根据外媒给出的消息称,美国投行摩根士丹利获得苹果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文件显示,三星成为他们OLED屏的主要供应商。

报告中还显示,苹果的采购订单时间首次超过1年,其中采购OLED屏幕的支出约为40亿美元。这与苹果第三季度“资产负债表”中的数据一致。这意味着什么?苹果显然在为下一代iPhone的屏幕做准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