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双摄手机 金立S9要来了!期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19.shtml report 1856

近年来品牌力、产品力上皆表现不俗的金立手机,今天在其官方社交平台爆料即将于11月15推出双摄手机——金立S9。并且,金立S9还会采用全新的线上发布会形式,给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1金立S系列又添新成员 11月中旬将推双摄手机S9168

根据金立官方的海报分析,金立S9所搭载的双摄像头配置,将可以让用户在使用双摄像头之时,可以实现主体清晰、背景虚化等拍摄效果,轻松让用户拍出媲美单反的大光圈浅景深照片。

众所周知,“M系列”是金立手机的旗舰产品,以M6/M6 Plus为代表,主打“超级续航+超级安全”,主要面对政商人群。而金立“S系列”主打极致设计,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市场,着力打造具有浓厚时尚气息的高颜值产品系列,为用户带来卓越出色的用机体验。金立此前推出的“耀金属快时代”金立S6 Pro就给用户带来了畅快淋漓的使用感受,而金立S8更是采用革命性的一体环全金属设计天线,并通过高达93.3%的金属占比带来无与伦比的机身质感。据悉,将于11月份推出的S系列时尚新品,除了更加精致的外观,还将搭载后置双摄像头,给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拍摄体验。

作为一向秉持高颜值原则的金立S系列新品,后置了双摄像头的金立S9不知在整体外观上会如何给大家带来时尚、酷炫之感?同时,它在用户体验上又会有哪些出色的功能?一起期待11月15日金立S9的线上全新发布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