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曝光 双摄像头,主流工业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0/173018.shtml report 1117 不仅是高端手机型号,中端手机中也有部分机型开始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继华为、小米会后,金立也在即将发布的机型S9上采用了该设计,争夺中端市场的意图明显。

不仅是高端手机型号,中端手机中也有部分机型开始采用双摄像头设计。继华为、小米会后,金立也在即将发布的机型S9上采用了该设计,争夺中端主流市场的意图明显。

工业设计师袁炫华在微博上爆出疑似金立S9真机照片。从照片上可以看出,和金立官方所描述的一样,S9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另据金立官方公布的消息,该机还将搭载柔光拍摄技术,将于11月15日正式发布。

根据公开资料,金立“S系列”主打极致设计,面向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市场,此前打造的S6、S6 Pro、S8等机器均在设计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高金属占比、环形天线设计等,都让手机行业眼前一亮。

采用中端机型少有的双摄像头+柔光自拍组合,加上主流的工业设计,在主流机型中金立S9已经有了不错的竞争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