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新功能曝光 简直是剁手党的福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111.shtml report 1355

今天,MIUI官方爆出了关于MIUI的一项新功能,“本周第309周MIUI开发版正式推出新功能「智能助理」,内部开发代号“负一屏”,希望打破应用边界和做懂你的贴身助理。使用智能助理,可以实时跟踪快递包裹进度,快速查询手机流量,快捷打开支付宝/微信扫一扫、微信朋友圈等。在此之前“智能助理”功能已在MIUI体验版内测三个月。”

  可以说,这个功能包括了人们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几个功能,大大提高了用户使用手机的效率。因为像跟踪快递包裹、手机流量查询、微信扫一扫等功能,都需要点击很多部才能打开使用,而有了MIUI桌面助理用户只需向右滑一下即可完成,简单高效。而根据MIUI官方消息,MIUI桌面助理功能已经进入本周的开发版升级系统中,用户只需升级到6.11.10版本就可以体验使用。

  当然这个功能界面用户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定制。而且前不久,MIUI9也正式举行了开工仪式,或许MIUI桌面助理就是将来MIUI9的一个功能,一起期待将来还有什么新奇的功能与大家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