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强悍 华硕ZenFone3灵智仅售26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15.shtml report 1432 华硕ZenFone3灵智是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中以设计著称的一款产品,该机不仅配置不俗,还采用了华硕经典的同心圆设计以及双面2.5D玻璃,远观之下犹如一块精雕细琢的蓝宝石。

华硕ZenFone3灵智是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中以设计著称的一款产品,该机不仅配置不俗,还采用了华硕经典的同心圆设计以及双面2.5D玻璃,远观之下犹如一块精雕细琢的蓝宝石。

秉持一贯的创新精神,华硕Zenfone3 灵智在采用索尼高端传感器CMOS的基础上,将其全球首创的TriTech三混对焦系统技术融合到全新PixelMaster3.0相机中,该技术融合激光自动对焦(Laser AF)、相位自动对焦(PDAF)和连续自动对焦(Continuous AF)三大亮点于一体,能够根据拍照环境智能选择最合适的对焦模式,使ZenFone 3灵智手机的“眼眸”更为犀利。

华硕ZenFone3灵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八核64位处理器,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前置800万像素镜头,后置1600万像素镜头,光圈为F2.0,支持4轴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3000mAh。

ZenFone3灵智现在华硕官网现货开卖,售价2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