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6S自动关机 中消协正式介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23.shtml report 1130

最近媒体曝出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手机电量用到一般时会莫名自动关机,而就此事件苹果官方并没有提出有建设性的解决方案。

而昨天中消协关注此事件,敦促苹果尽快给出合理的处理方案。近期,中国消费者协会陆续接到消费者反映自己使用的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在仍有50%-60%电量的情况下自动关机、系统升级后自动关机情况仍存在、环境较冷甚至室温时自动关机、自动关机后不连接充电器无法开机等现象。以上问题,媒体也已经有所报道。

鉴于苹果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在中国有相当数量的消费者,且同一问题反映人数较多,中国消费者协会已经向苹果(中国)有限公司就iPhone 6和iPhone 6s系列手机异常自动关机问题进行查询,中消协将关注此事的进一步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