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ie乐味音响颜高活儿好 好音乐分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308.shtml report 2978

 

乐享生活、品味之选,现在出门在外还打算带着一个小耳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起爬山HIGH起来,才是王道!户外防水风火轮音箱,一个便携式的户外音箱,随时随地让你感受音乐的美妙与律动的快感!若论颜值,拥有偶像派外观、实力派音质的Lavie7级防水便携音响绝对无人能敌,现在趁着双十一的余波,更能以白菜的价格,抢下帝王级的至尊无损音质音箱!

20161117055631806

Lavie7级防水便携音响专为户外人士设计,精巧于方寸之间,随时随地携带身上,化繁为简的设计简单大方之余,更为你呈现出360°的环绕立体声,身如其境,享受一个纯粹自然的声觉世界。

20161117055632259

户外活动难免出现上山下水的跋涉旅途,Lavie注重防水、防摔、防尘的多功能于一体的设计,放心全身水洗,依然无损音箱的音质播放!铝合金和硅胶的刚柔结合,给予一个安全全方位的双重保护,重力抛射之下也能够“毫发无损”。外围硅胶一体化成型设计,不但在防水和防摔方面更显性能,在防尘效果上依然出色如初!

20161117055632204

一个好音箱,就是一次优质的好音质体验,整体以汽车轮壳的机械设计元素,注重独立低音振膜,低音浑厚有劲,冲击每一个听觉的细胞,即使是户外吵杂的环境,依然能够为你呈现出清晰出色的音质!

20161117055632330

功能看出一个产品的品质,细节看出一个品牌的诚意!

优质的音箱不仅仅是一个时尚的代名词,不仅仅是你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更是一种分享的精神!想要一起享受旅途的轻快,那么LAVIE给你一次尽心尽意的体验之旅。

不管你是放到家里、办公室,还是骑行、跑步,登山健身都可以轻松应对。不管你身在何方带上她,她都是您的忠实伙伴,不离不弃。Lavie一直秉承“乐享生活品位之选”的品牌设计理念!

此刻,[Lavie乐味]户外7级防水便携音响,正在京东店铺https://laviemusic.jd.com/预售,喜爱的朋友速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哦,惊喜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