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手机一机搞定家电遥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391.shtml report 3672

随着科技的发展,红外线功能也已经集成到了智能手机上。金立的最新旗舰手机金立M6/M6 Plus中加入的“金立遥控”功能,可以通过发射内置数据库中不同频段的红外线,遥控家里的电视、机顶盒、空调、投影仪等家电设备,使其成为了人们生活中的掌上智能管家。

image001

以电视遥控为例,现如今电视机顶盒发展越来越快,机顶盒遥控器与电视机遥控器的功能重用与同质化已经十分严重,不少用户根本无法区分两个遥控器之间的差别,更有甚者购买电视机几年后依然不懂那些复杂的功能按钮 —— 金立M6/M6 Plus的“金立遥控”则可以让消费者远离遥控器的麻烦,让遥控变得更简单!

image004

金立M6/M6 Plus中的“金立遥控”的功能,包括有机顶盒、电视、空调、盒子、投影仪、风扇等多种家电产品,而在每个可遥控的家电中,金立还对多个品牌进行了支持,常见的电视品牌创维、海信、三星、长虹、夏普、TCL、LG等都可以轻松遥控。

image010
image006
image008

  添加电器的过程也十分简单:进入APP后点击左上角的“+”号,从弹窗中选择“添加遥控器”,再选择对应的产品类型以及型号,则会进入信号测试环节,信号匹配成功后点击“好用,用这个”再点击“保存”即可,下次再进入“金立遥控”就会看到这个遥控器的选项 —— 配对一次,以后轻轻松松实现操控。

image012

不仅如此,金立M6/M6 Plus的遥控功能中还加入了语音操控,使消费者通过语音,便能够轻松开启、关闭家电产品。例如,当你对着语音助手说出“关闭空调”时,与手机连接的空调便会立即关闭,这种通过语音传递信号的方式十分新颖方便。

对于这一贴心功能,有购买了金立M6的消费者表示:“遥控器不小心掉在沙发的夹缝中,下班回家经常需要找遥控器扔在什么地方,或者是遥控器的电池忽然没了,很容易错过一些比赛精彩瞬间。在入手金立M6之后,可以通过语音直接用手机打开电视。在手机绑定机顶盒之后,就可以像遥控器一样更换电视节目,金立M6真是方便。”

万物互联时代即将到来,而当下智能家居领域的火热就是一个标志。而在万物互联中,人们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将成为连接的核心终端。时下金立M6/M6 Plus通过合理利用红外线,实现遥控家中所有家电,令消费者可以轻松的通过一部手机,便能够链接家庭中的家电产品,极大的便利了消费者的家庭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