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C将搭载自主研发处理器 定位低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2/173454.shtml report 856

前一段时间就曾爆出小米正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看来马上就来揭晓答案了,今天晚上,网友@罗小浩同学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意思小米新机谍照,他暗示这是小米的新机,但没有透露具体型号。

从外观来看,该机和此前曝光的小米5c十分相似,因此它的真实身份其实不用多猜了。整体来说,小米5c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尺寸可能在5.5英寸左右,正面覆盖有2.5D玻璃,指纹识别Home键造型和小米5保持一致,边框控制令人满意。

按照此前的说法,该机搭载的是小米自主研发的松果处理器,为八核心设计,定位中低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