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初冬的美 拍照手机就选华为P9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59.shtml report 4656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气质和深入人心的美景。初冬悄然而至,银杏树的金,枫叶的红你是否还记得?遇到如此美景怎少得了拍照留念?

每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气质和深入人心的美景。初冬悄然而至,银杏树的金,枫叶的红你是否还记得?遇到如此美景怎少得了拍照留念?华为P9搭载徕卡双摄像头,拍出浓郁“德味”初冬美景。“徕卡色彩”用浓郁的色彩表达捕捉沉寂初冬里的明艳,“大光圈”通过拍照主体的突出与背景的虚化让照片充满质感,而巧用“十级美肤”效果的你也可以成为初冬大片中的完美主角。

1

(图来自新浪微博用户@_思慕_  )

华为P9采用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加入了深度独立计算芯片、快速混合对焦、大光圈、美肤升级等。黑白+彩色双摄像头组合,其中彩色摄像头负责捕捉色彩信息,黑白摄像头负责抓住画面细节——拍照时既可以得到更自然的色彩还原,同时又令照片无论在成像清晰度以及细节丰富度上都有了大幅提升。其前置的800万像素镜头支持十级美肤,让爱美丽的你自拍美出新高度。

徕卡色彩 那一抹明艳艳的记忆

2

黄灿灿的银杏树叶,红彤彤的枫树叶,当冬天悄然来临,这依然坚挺的黄与红,似乎诉说着对深秋的无限思念。想用镜头记录下这份大自然里缠绵悱恻的眷恋,你一定要用华为P9的徕卡色彩模式。

3

华为P9的徕卡色彩模式分为普通、柔和与鲜艳三种模式。与传统手机更为夸张和生硬的“滤镜”不同,华为P9的徕卡色彩模式更强调对色彩捕捉的自然与真实。打开华为P9的“鲜艳”模式,捕捉的色彩更加饱满和浓艳,那一抹暖暖的银杏黄和热情的枫叶红一下子引入眼帘,在阴冷的初冬显得更富有生命力。

4

(图来自新浪微博网友@凤凰沟生态修复)

5

大光圈效果 虚实相生文艺范儿

照片中的光影与构图中的主次,会让画面更有层次感和韵味。拍照达人们希望能够通过主体与背景的虚实对比来衬托意境。这时你可以启用华为P9的“大光圈效果”。通过双摄像头与混合对焦的方式,华为P9能很好地控制照片的景深,给用户带来单摄像头所无法呈现的照片效果。

6

(图来自新浪微博网友@摄眼看世界-RayVision )

在鳞次栉比的银杏树旁,以排头兵为主体,虚化背景,更突显出银杏队伍的整齐划一;而在山中拍红叶时,你还可以通过大光圈来弱化身边登山人群凌乱的背景环境。

7

十级美肤 美人和美景天生最搭

公园里、公路旁、郊外的山上、小区楼下,处处可见银杏树和枫树的身影,以此为背景,拿起手机自拍,把最美的自己留在这最美的景色中。此时,你可以打开十级美肤功能,随意调整你想要的级别,即使你还没来得及化妆,甚至是忘了洗脸,都不用怕出丑,瞬间变身最光鲜亮丽的帅哥和美女。

8

(图来自新浪微博网友@卞亚梦)

用徕卡色彩模式铭刻那明艳艳的银杏黄和枫叶红,用大光圈拍出有虚有实的意境美,用十级美肤让美人在美景中更光彩照人,搭载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9为你拍出充满“德味”的初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