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Mate 9放量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63.shtml report 3842 继双11之后,京东再次迎来了电商巨促活动——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此次,京东将联手华为在11月24日开启#9在此刻#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

继双11之后,京东再次迎来了电商巨促活动——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此次,京东将联手华为在11月24日开启#9在此刻#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届时,华为全新超人气旗舰机华为Mate 9放量抢购,同时还有很多华为爆款单品开启满1000减100的超值优惠活动。另外,针对其重磅旗舰产品华为Mate9,其还开启保时捷送货活动,盛况丝毫不亚于双11。

1

点击进入京东专题页面,你会发现上面飘着大大的“9等你来”的字样,显然其寓意明确的指向了华为新旗舰Mate 9系列,最引人注目的即是“爆款单品买满1000减100”的字样以及各价位段的优惠券,而除此之外,更有集齐9张海报“召唤神龙”的惊喜大奖吸引着消费者的参与。据华为官微消息,华为与京东九大官微联动开启寻宝微活动,从11月20日9:09到11月22日21:09,9个微博账号会发布9张官方海报信息,每一张都是一张“藏宝图”,里面都含有一个华为的亲民优惠政策。只要消费者在规定时间内找齐“线索”,集齐9张,并发布带有话题标签#9等你来#的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其奖品包括华为Mate 9手机一部、华为P9手机两部、华为nova手机三部,福利非常丰厚,诱惑满满。

2

无疑,此次的京东超级品牌日活动,大家对主角华为Mate 9这款产品最为关心。作为其带来革命性安卓体验的实力压轴之作,Mate 9不仅在系统性能体验上更甚一筹,而且其拍照亦更为出色。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4*A73+ 4*A53核心架构,Mate 9图形处理性能更为强悍,看视频,玩游戏轻松应对不卡顿,而其基于安卓7.0深度优化的EMUI 5.0系统,则首次采用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将根据用户用机习惯优先配置资源,有效解决安卓机的卡顿问题。此外,其搭载第二代徕卡双镜头,采用 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镜头组合,支持2倍双摄变焦、OIS光学防抖,更高的摄像配置,意味着更高的拍摄水准,另外其支持的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等令人眼前一亮的功能让其成为市面上的佼佼者。

3

实际上,自11月3日华为Mate 9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之后,就曾获得海内外媒体的极大褒奖,知名科技媒体TechAdvisor称Mate 9系列有潜力成为华为阵容中最好的手机,而外媒PhoneArena则称Mate 9系列为当下综合性能最强大的大尺寸双摄像头手机,有了海内外媒体的好评,也让Mate 9系列在11月14日在国内发布后当晚18:08分在京东开售后,仅用一分钟销售额就突破了1亿元,彰显Mate 9的无限魅力,同时受青睐度可见一斑。

4

此次,华为携手京东即将开启的11月24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必将再次点燃消费者热情,不论是满1000减100的超值优惠还是“召唤神龙”的微博互动游戏,亦或是11月24日当天的保时捷送货活动,恐怕已经让人心生期待了吧,活动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