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华为盛典满千减百 还有保时捷送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64.shtml report 3886 自华为Mate 9首发上市以来,获得了无数人的关注的喜欢,就在11月14日其在上海发布之后,京东平台第一时间首发了这款机型,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当晚18:08分开售后,仅用一分钟时间,Mate 9的销售额就创造了突破亿元的壮举。

自华为Mate 9首发上市以来,获得了无数人的关注的喜欢,就在11月14日其在上海发布之后,京东平台第一时间首发了这款机型,令人感到吃惊的是,当晚18:08分开售后,仅用一分钟时间,Mate 9的销售额就创造了突破亿元的壮举。

1

作为华为Mate9的首发平台,京东更是趁热打铁、乘胜追击,11月24日,京东将联手华为,共同开启新一轮的以保时捷送货上门为亮点的“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线下狂欢活动,活动当天将有9辆不同款式的保时捷911超级跑车,行驶在北京全城为首批参与活动的用户提供极速达送货,让买家感受极致贵宾服务享受,届时也将抒写更加恢弘的崭新篇章。

2

本次“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活动,之所以推出保时捷送货的炫酷福利,不仅是因为华为与知名设计公司Porsche Design联合设计推出的Mate 9 Porsche Design,更是源于Mate 9产品本身实力的相配。

华为Mate 9配备麒麟960处理器,内置Mali-G71 GPU,支持Vulkan API,图形性能强悍,另外其搭载基于安卓7.0手术刀般深度优化的EMUI 5.0操作系统,采用Machine Learning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将根据用户用机习惯优先配置资源,有效解决安卓机的卡顿问题。在

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 9采用了第二代徕卡双镜头,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支持2倍双摄变焦、光学防抖、大光圈、混合对焦,是摄影爱好的首选。此外,不管是内置4000mAh电池,还是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红外遥控、NFC等特色功能,都让其当之无愧,成为市面上的佼佼者。

3

日前,其线下盛典还未开启,线上似乎已经热闹非凡、提前进入状态,从11月19日华为官微发布“召唤神龙”的惊喜大奖消息后就引发大批网友的蠢蠢欲动。据官方消息,从11月20日9:09到11月22日21:09,华为联合京东九大官微陆续发布“藏宝图”,每一张“藏宝图”里都含有一个华为的亲民优惠政策。只要用户在规定时间内搜集到“线索”,集齐9张,并将线索以正确的方式拼接,发布带有#9等你来#话题标签的微博,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

4

此外,惊喜不止如此,用户进入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页面,还会看到“9等你来”、“爆品每满1000减100“的字样,显然除了主角Mate 9之外,华为旗下各系列明星产品也将尽显风头。

除了Mate 9之外,华为旗下系列产品如华为P9、华为 nova、畅享6、华为P9 Plus、华为M3、华为MateBook等众多明星系列产品全都带来京东购买特权,从11月24日零点到24:00,均加入满1000减100的优惠行列,上不封顶,更多爆款产品,更多优惠尽在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

5

活动即将在几日后开启,感兴趣的朋友可提前进入京东活动页面进行产品预约!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ygxtB5amPUcFndXb.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