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不能没有华为随行WiFi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88.shtml report 4454 朋友聚餐就算饿得前心贴后背也雷打不动先拍照,冬天的初雪不光要啤酒配炸鸡还要留下雪地倩影,外出开会看场地时要给在公司的同事拍照回传,国内外旅游更是不能浪费良辰美景走哪儿拍到哪儿

朋友聚餐就算饿得前心贴后背也雷打不动先拍照,冬天的初雪不光要啤酒配炸鸡还要留下雪地倩影,外出开会看场地时要给在公司的同事拍照回传,国内外旅游更是不能浪费良辰美景走哪儿拍到哪儿,甚至连喝一杯咖啡都要拍照发朋友圈……如今越来越多热爱生活的人们喜欢把照片上传微博、朋友圈,或者跟在照片底下点赞留言的朋友聊天,这早就成了一种常见的社交方式,如果网络不给力不光耽误了事儿,还会让人心情焦躁。

1

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外出拍照可以安心分享。因为其拥有强大而多样的上网方式,让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环境进行选择——国内的4G全网通、免费接入WLAN热点,国外使用天际通,不光网速稳定而且价格公道——国内外通吃的华为随行WiFi Pro让你畅快上网,外出拍照不再心塞。

跟女朋友去三亚度假,网络不给力,只能白天拍完照晚上蹭酒店的网才能发朋友圈晒幸福?去国家会议中心看展会场地,想拍照发图片给公司领导却一直发不出去被骂干活效率低?华为随行WiFi Pro一出手,从此全无忧。

2

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国内移动、联通和电信的4G全网通功能,上网速度稳定快速。因为LTE Cat4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无论接入多少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其下行速率依旧保持在150Mbps,这意味着,跟你出差的同事或者跟你出游的亲友也可以蹭网,且无论接入多少移动设备网速都不受影响。此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覆盖了主流机场、车站、学校、繁华商圈等550万个免费热点,拥有独立账号密码,更加安全。你只要身处覆盖移动WLAN信号的地区,都可以安全、稳定、快速上网。晒幸福要及时,干工作要高效,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发布度假照片、回传工作场地照片神马的,都不再成问题。

3

出国旅游或者出国出差也有各种拍照需求。旅游自不必说,无论是香港维港的火树银花,还是马尔代夫的碧海白沙都要拍了发九宫格;工作拍照也不可少,去美国出差时拍拍谷歌、苹果等公司总部,去北欧考察拍拍大街小巷的一尘不染。可是在异国他乡是否有网络,以及有网络时又能否像在国内一样好用呢?

4

华为随行WiFi Pro天际通支持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覆盖区域持续增加中),让你在国外也能够轻松享受畅通网络。流量即买即用,买多少用多少,避免高价流量费用,资费最低优惠可达18元/天,境外上网信号稳定,网速快。无需排队购买,费用更加灵活,这比起在机场租赁EGG或在当地购买SIM卡要更加省事和省钱。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的保驾护航,你可以尽情拍摄国外的美食美景上传朋友圈,也可以把工作考察中的美图随时与国内同事分享。

5

不停地拍照、修片、分享,手机难免耗电太快,此时急需充电。华为随行WiFi Pro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它其实还是一款性能卓越的充电宝,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不仅可以支持设备长达38小时的工作,还可以用作移动电源,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充电。

极速稳定的网络信号,性能优越的充电支持,华为随行WiFi Pro让人们的社交分享更有保障,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不管是在景区还是酒店、机场,都让你如同在公司或家中一样,想拍就拍,随时随地分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