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妆容心机法则 一周随心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66.shtml report 3180 冷冷的北风在我脸上胡乱的吹,暖暖的呵气跟雪粒子混成一块!2016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姑娘们是不是也充分地体会了把“透心凉,心飞扬”的“酸爽”。据专家预测,

冷冷的北风在我脸上胡乱的吹,暖暖的呵气跟雪粒子混成一块!2016年的第一场雪如约而至,姑娘们是不是也充分地体会了把“透心凉,心飞扬”的“酸爽”。据专家预测,2016——2017年的冬天将是史上最冷寒冬。虽然基本每年专家都是这样预测哒。但素,寒潮真的来了,速冻模式简直秒开啊。

寒冬腊月,华为G9 Plus和起床模式最配哦!

“不想起床,不想洗漱,不想上班……”姑娘表咆哮了——冬天虐我千百遍,我也要把自己当女王!在恋恋不舍的被窝里,拿起手机,整理一下蓬松的散发,选择自己喜欢的妆容,“咔”按下拍照键的瞬间就已经让你满血复活,每天妆容不重样好心情自然来!

1

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可谓大有来头,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为姑娘们量身定制了时下最流行的8种妆容,为何敢称之为量身定制?不仅与其高贴合度有关,更因此次华为完美的解决了睫毛、腮红抖动等问题,且能根据人脸及肤色自动识别匹配相应的唇彩,浓妆淡抹总相宜,总有一款妆容为你而生!

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最贴心之处在于“自然”,无论是俏皮的“假日派对”还是性感的“梦幻烟熏”,都能让姑娘们随意穿梭各种场合。一起来揭秘华为G9 Plus带来的7天不重样惊喜。

心“机”美妆 七天LOOK不重样

对于刚刚过去的周末或疯狂或愉快,姑娘们出现传说中的“周一综合症”了吗?周一作为一个星期的开端应该是充满活力的,就让我们一起用清新自然的妆容来迎接新一天的开始吧。

2

周三想换个妆容?复古风潮又来袭!一秒变成黄金时代的好莱坞女郎,低调棕红,大气又不失优雅!

3

周五当然少不了甜蜜约会时光!粉嫩桃花尽显可爱又俏皮!

4

愉快的周末时光就该去野去放纵,和姐妹们来一场放松的轰趴,华为G9 Plus自带梦幻烟熏让狂野性感信手拈来!

5

无论你是上妆小达人还是初级菜鸟,华为G9 Plus实时美妆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一周美妆不重样so easy!寒潮暴雪中,有华为G9 Plus温暖左右足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