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小觑 华为nova搭载骁龙625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85.shtml report 2542 上月中旬,华为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该机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强大的美拍功能迅速吸引力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上月中旬,华为推出了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手机华为nova,该机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强大的美拍功能迅速吸引力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除此之外,华为nova所拥有的强劲性能当然也不容小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华为nova这款全新系列手机的性价比到底有多强。

1

大家已经知道华为nova是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潮流轻旗舰,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并且专注于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华为nova所采用的5英寸小巧紧致机身以及背部金属大面积收弧、独特“撞色天窗”设计、侧面发丝纹理、陶瓷喷砂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带来的质感与握持感自不必说,其一指美拍、十级美颜更是打动了无数年轻“乐活族”的芳心。然而华为nova搭载的这颗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大家可能并不是很熟悉。

2

华为nova采用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其运用了和旗舰820相同级的14纳米工艺制程,更先进的制造工艺一方面使CPU与GPU内部集成更多的晶体管内部集成更为丰富,使处理器具有更高的性能;另一方面也会减少处理器的散热设计功耗,从而解决处理器频率提升的障碍,14纳米带来更强性能、更低功耗。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表现的非常稳定而持久。而对于爱玩游戏、追求手机速度的年轻人来说,高通骁龙625的 CPU采用6大降功耗技术,速度更快的同时,能够保证持久续航。同时,优化后的GPU Adreno506带来最佳游戏兼容性和流畅体验。

3

对于年轻消费人群来说,主打外观、拍照、性能三个方面的华为nova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搭载的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更是让这款手机如虎添翼。而根据目前市面上同等配置的手机产品而言,华为nova系列手机2099元起步的售价在竞品中占据绝对优势,不得不说华为nova是一款年轻人难得的高性价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