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出行 无华为随行WiFi Pro怎么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89.shtml report 3936 寒冬时节,不管是冷空气进入还是雾霾的侵袭,人们为了生计还是要不停奔波,有时为了工作即使天再冷也免不了要在国内外出个差。天寒地冻还得外出已然让人心生不快,如果出差在外还不能快速、愉快地上网处理工作

寒冬时节,不管是冷空气进入还是雾霾的侵袭,人们为了生计还是要不停奔波,有时为了工作即使天再冷也免不了要在国内外出个差。天寒地冻还得外出已然让人心生不快,如果出差在外还不能快速、愉快地上网处理工作、闲暇时娱乐休闲,那简直更让人崩溃。华为随行WiFi Pro让你在国内外随时随地、随心随意地上网,还有超赞的充电功能为你解忧,从而一并解决了外出上网速度慢、用电量快等难题。

1

对于那些空中飞人来说,频繁的国内出差早已是家常便饭,即便是几天要飞行几个城市,工作却一点都不能耽误,你需要随时随地处理工作邮件、甚至是和在公司总部的同事进行网络视频会议,此时,如果没有稳定、快速的网络,简直就会要了你的亲命。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让你无论辗转于哪个机场、徘徊在哪个车站,都如同在办公室一般。

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国内移动、联通和电信的4G全网通功能,上网速度稳定快速。因为LTE Cat4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无论接入多少手机、pad等移动终端,其下行速率依旧保持在150Mbps,为你提供稳定而充足的网络信号。此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覆盖了主流机场、车站、学校、繁华商圈等550万个免费热点,拥有独立账号密码,更加安全。用户只要在覆盖移动WLAN信号的地区,都可以安全、稳定、快速上网。有了华为随行WiFi Pro,你不光可以及时、高效地处理手头工作,在工作之余,你还可以抽空上网看看电影、打打游戏休息一下。

出国出差是件让人羡慕不已的事儿,借着出差之机还能免费领略异国风情。然而其实在语言不通、文化风俗不熟悉的情况下,商务人士在出国出差时也面临着许多问题。比如在国外出行时想用手机叫辆UBER,或者用手机地图导航去往开会目的地,此时如果没有网络那真的是寸步难行,让本来就高强度的出差更增添了几分身处异国他乡的陌生感和焦虑感。

其实,对于需要出国出差的商务达人来说,华为随行WiFi Pro天际通绝对是不得不装入行李箱的必备物品。它支持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漫游业务(覆盖区域持续增加中),让你在国外也能够轻松享受畅通网络。流量即买即用,买多少用多少,避免高价流量费用,资费最低优惠可达18元/天,境外上网信号稳定,网速快。无需排队购买,费用更加灵活,这比起在机场租赁EGG或在当地购买SIM卡要更加省事和省钱。当然,在华为随行WiFi Pro的加持下,你也可以给自己的心情放个假,比如用手机上网找个当地特色美食去品尝,再拍一拍当地的风土人情然后发个微信小视频什么的,好让国内的朋友们也都眼馋一下。

2

此外,国内外出差还面临一个最大问题,就是充电。华为随行WiFi Pro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网络服务,其本身还是一款优质的充电宝,它拥有9600mAh的电池容量,不仅可以支持设备长达38小时的工作,还可以用作移动电源,为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进行充电,成为商务达人们的出行利器。

稳定极速的上网支持、超赞便捷的充电保障,华为随行WiFi Pro可谓国内外通吃,让你的每一次出差都工作、生活两不误,即便是在寒冬腊月,也为你带去一丝丝贴心的关怀和暖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