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 Q1让低辐射网络成现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3/173492.shtml report 4032 “更高、更快、更强”的宣言不仅适用于体育健儿,也适用于千家万户中时刻运转着的宽带网络,但问题是,更高速的网络,更快速的传输,也带来了更强烈的辐射,让我们的感官在一边享受着高科技生活带来的舒适和方便时

“更高、更快、更强”的宣言不仅适用于体育健儿,也适用于千家万户中时刻运转着的宽带网络,但问题是,更高速的网络,更快速的传输,也带来了更强烈的辐射,让我们的感官在一边享受着高科技生活带来的舒适和方便时,身体却不得不忍受24不间断的隐形“伤害”。那么,有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既享受到“万物互联”所带来的智能生活便捷,又杜绝无处不在的高辐射污染呢?作为中国科技和企业界的骄傲,华为公司针对这一矛盾所打造的华为路由 Q1通过创新性的子母路由设计,在提供全面网络覆盖的同时,大大降低了连带产生的辐射污染,完美契合了当下消费者对于健康绿色生活的需求。

1

传统网络覆盖由单一路由器发出网络信号,受到具体房屋户型限制,难免会有“鞭长莫及”之处,造成卫生间、厨房、客卧等位置的网络死角,极大影响了家居生活体验。旧式解决思路往往是简单的加法思维,即用更多的路由器来增强信号覆盖。虽然解决了问题,但是这样以增加辐射污染、牺牲家居整洁美观性为代价的“简单暴力”的方式,已经不再适应当下智能家居的发展大趋势。

2

针对市场上路由普遍的辐射高,信号差的难题,华为子母路由通过创新设计,将路由器设计成子母两个部分,其中拨号和信号覆盖功能集成于母路由之中,而网络信号延展,消灭信号覆盖死角的功能则由子路由承担。通过子母路由设计,家居生活一扫以往的多路由,高辐射污染窘境,真正实现了低辐射,高覆盖,鱼和熊掌兼得的双赢局面。

3

除了在降低辐射方面的突出造诣外,华为子母路由的亮点远不止一处。通过子路由器的自动学习功能,用户仅需在母路由上完成简单的网络设置,系统便会根据用户设备的位置,智能选取信号最佳路由器,让用户在子母路由网络覆盖范围内享受不间断的极速网络服务,彻底告别手动切换网络的烦恼。

4

另外,华为路由 Q1更通过典雅精致的工业设计,彻底废除了传统路由器外露的突兀天线,将三根高频天线隐匿在机身中,将美感和科技感巧妙融合进一体式机身之内,令华为路由不仅仅是一件科技产品,更是一件装点家庭氛围的绝佳艺术品,完美彰显使用者对绿色优雅生活的追求品位。

5

在简洁典雅的外观之下,华为路由 Q1的操作也融合进了精致的设计元素,令整个路由器的设置和使用在简单易用的同时,也具备了丰富全面的功能。通过华为自有的HiLink智能手机APP,使用者可以彻底抛弃繁杂的“192.168.0.1”网关背诵等流程,一键登录设备界面,轻松完成路由器的设置,通过掌中手机,随时随地监控最多256台设备接入情况(华为子母路由均可接入7台设备,母路由最多可接入7个子路由)。

如果绿色,优雅,高效的科技生活也是你所心仪的,那么华为路由 Q1必然是你的最佳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