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评如潮 华为nova高性价比京东热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4/173501.shtml report 3574 每年进入秋冬季,各大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家新品,手机市场竞争也会变得愈加激烈。而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迅速拔得头筹,就必须拿出能够打动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

每年进入秋冬季,各大手机厂商都会推出自家新品,手机市场竞争也会变得愈加激烈。而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迅速拔得头筹,就必须拿出能够打动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华为于上月中旬推出了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手机华为nova,凭借高颜值外观手感以及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美拍等功能,迅速吸引了年轻消费人群的关注。

1

据华为透漏,自十月中旬上市以来,这款全新系列的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手机首月销量已突破百万台,而从京东等电商平台来看,华为nova好评率已达98%,在中端年轻消费市场表现出色。

2

从京东购机用户评论区可以看出,颜值高、手感佳、屏幕画质清晰、功能便捷以及性价比高等都受到购机用户一致好评。由此可见,华为nova“内外兼修”的产品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也无不突出华为对产品品质的的精工细作。华为nova对年轻人群的精准定位也成为了华为开拓年轻市场的重要一环。

3

定位为潮流轻旗舰的华为nova手机,秉承创新DNA,在各方面保持体验的创新,专为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华为nova倡导年轻人享受青春律动、美好乐观的生活,期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为年轻用户群体带来律动之美和幸福感。

4

华为nova采用了占比达89%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通过背部大面积弧线、独特撞色天窗、CNC钻切亮边、侧边发丝纹理以及先进的陶瓷喷砂等一系列复杂工艺使得,整体呈现出的圆润灵动,让其在现有的智能机型中脱颖而出,极具现代简约时尚之美。从外观上来看,华为nova将年轻人崇尚的时尚潮流感表现得淋漓致敬。

5

高颜值之外,华为nova还针对年轻“乐活族”喜爱自拍和拍照的需求,内置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功能。全新的美颜3.0包含了华为最为先进的自研美肤算法,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让美更精准。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而且最新版本的美颜3.0还可支持视频美颜,让视频呈现更完美的自己。

时尚简约的高颜值外观加个性化的贴心功能设计,使得nova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能够出类拔萃,也是作为全新系列的华为nova能够迅速获得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重要原因,相信3G+32G全网通标配版2099元以及4G+64G 全网通高配版2399元的高性价比还将获得更多年轻“乐活族”的追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