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核心10GB运存?联发科P35处理器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00.shtml report 1959 爆料称联发科正在研制一款全新的Helio系列中端处理器,定名为Helio P35(以下简称P35)。这款处理器采用10核心大小核架构,其大核为最高频率2.2GHz的Cortex-A73,最高支持10GB的LPDDR4运行内存,并能够支持到UFS 2.1的高速存储。

 日前,国外媒体PhoneArena报道,有爆料称联发科正在研制一款全新的Helio系列中端处理器,并定名为Helio P35(以下简称P35)。这款处理器采用10核心大小核架构,其大核为最高频率2.2GHz的Cortex-A73。

PhoneArena称,这款全新的P35处理器采用的图形处理芯片(GPU)是Mali G71,这款GPU是ARM当下最顶级的图形处理解决方案,相比Galaxy S7系列所配备的Mali-T880芯片有着20%的功耗控制提升和40%的性能提升。然而,P35所采用的Mali G71芯片可能会是阉割版本,因为这款图形处理芯片本可以支撑到4K分辨率,但P35所支持的的最高分辨率仅为1080P。

在处理器其他规格方面,P35最高支持10GB的LPDDR4运行内存,并且集成了下行速率达450Mbps的Cat 10 LTE调制解调器。存储器支持上,P35能够支持到UFS 2.1的高速存储,这意味着UFS 2.1这一“血统高贵”的存储将会来到“寻常百姓家”,配备在价格更低的新一代非旗舰智能手机上。作为一颗MTK的处理器,P35将会支持联发科Pump Express 3.0快充标准。

总的来说,预计在2017年第三季度发布的联发科P35处理器有着高性价比的特点,而对于中国智能手机厂商而言,这款中端处理器也很有可能成为高通骁龙660的有力竞争对手。至于后者,作为高通的新一代中端处理器,按计划会于2017年第二季度发布,拥有八核心架构,其中四核心最高频率2.2GHz,另外四个则拥有1.9GHz的频率。这款处理器将搭载Adreno 512图形处理芯片并最高支持到8GB运行内存,并同时集成Cat 10 LTE调制解调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