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星人集体点赞:看哪都漂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93.shtml report 3326 自10月中旬在国内发布上市以来,华为nova就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DTS7.1环绕音效等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而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打造的潮流轻旗舰系列

自10月中旬在国内发布上市以来,华为nova就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DTS7.1环绕音效等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而作为华为专为年“轻乐活”打造的潮流轻旗舰系列,近期华为nova上市首月销量破百万台的消息被媒体和用户广泛关注,而从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来看,其好评率也达到了98%,作为华为全新系列的首款产品,华为nova可谓赢得了销量口碑双丰收。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作为“nova星人”的华为nova用户们又是怎么评价这部手机的呢?

1

华为nova产品系列主打年轻消费人群,2000元档位的售价可以说是担当着华为手机产品的中端市场主力。华为nova也被外界一致认为是华为进军年轻市场的主力军,在秉承华为极致创新基因的同时,专门为中国年轻、潮流人群量身打造的一款创新性产品,而这款产品上市以来也备受注重潮流时尚外观的年轻人群关注。

2

“外观漂亮,做工精细。” “屏幕大小合适,爱死五寸屏了,非常漂亮。” “后盖很漂亮,用了一个月才评价。整机来说很好看。而且美食拍摄模式很不错。”在京东近7000条的评论数量中,华为nova的手感舒适、外观漂亮、5英寸屏幕、拍照好、性能流畅、耗电低等是被用户提及最多的关键词。

更有很多京东的资深网购人士挑选对了华为nova手机,一位来自广东的京东钻石级用户在使用后评论:“手感不错,轻薄,触控的反应很灵敏。华为的手机很成熟,值得信任。”而且对华为手机的安全性能和高性价比称赞不已。

3

从评论中也不乏看出许多“花粉”对这款全新系列手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如这位“花粉”甚至用了“绝不输水果手机”来形容对这款手机的喜爱。而这位花粉用户就直言“华为忠实粉丝了,这次出了这款手机正好符合我的要求,所以就下手了,旧手机给老公用吧,哈哈哈哈。”而我只想说,作为“花粉”是不是都可以有一个这样好老公——

4

不得不说,主打外观、拍照以及性能的华为nova,正式为满足那些注重外貌、社交、科技以及潮流等元素的年轻一代“乐活族”人群量身打造。而贴合年轻人所追求的超高颜值、符合年轻人用机习惯的5英寸尺寸则正是华为nova受到年轻人热捧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定位年轻人群,满足年轻人审美,成为一款年轻人推崇的热门手机之后,其上市首月销量破百万也就顺理成章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