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曾相识设计 2017款Moto X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63.shtml report 840

鉴于手机业务欠佳,目前,联想宣布将保留Moto作为唯一的手机品牌。近日,便有网友曝光了据称是2017款的Moto X真机谍照。

  图中可以看到新Moto X正面与Mote M风格接近,整机造型比较圆滑,不过机身屏占比较低,额头稍显宽大。由于背部没有指纹模块,因此Home键肯定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扬声器似乎在Home下方。2017款Moto X背部的后置摄像头部分沿用了Mote Z圆盘形凸起的设计,双色温闪光灯,上下两条天线比较抢眼,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U形穹顶式设计。

  关于改款机器的发布时间和价格目前还不清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