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后GPU性能飙升 Mate 9年度机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84.shtml report 3838 随着华为年度旗舰Mate 9的上市,安卓阵营最强芯片麒麟960、第二代徕卡双镜头、超长续航以及全新EMUI 5.0带来的革命性安卓体验等话题一时间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随着华为年度旗舰Mate 9的上市,安卓阵营最强芯片麒麟960、第二代徕卡双镜头、超长续航以及全新EMUI 5.0带来的革命性安卓体验等话题一时间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其中Mate 9通过华为软硬件结合的技术解决了安卓系统越用越卡的老大难更是让众人惊叹。

1

而现在,Mate 9在最新的系统更新后,不仅优化了WLAN的上网体验和增强了无线网络连接的安全性,而且通过优化驱动改善电流调高温控阈值等等方式,对G71mp8 900hz的GPU产生了翻天覆地的优化,让GPU性能跨越性飙升。诸多网友戏称此次更新是华为解除了麒麟960的GPU性能封印之举。

2

被称为解开封印后的GPU,性能的跨越性飙升,具体飙升了多少呢。我们通过离屏测试可以看出,曼哈顿轻松飙上55帧,远远胜过了此前高通晓龙821上面Adreno 530的47帧。要知道,在一定范围内,帧数越高,游戏画面的就越发的流畅自然和细腻真实。得知消息后,一时间诸多Mate 9用户都按耐不住,开始了自己的的评测,通过微博网友制作的主流安卓旗舰SOC的GFX性能测试表可以看出Mate 9从数据上来看,Mali-G71无疑是安卓最强GPU的表现,麒麟960实至名归。

3

当然,Mate 9此次更新后GPU性能如此卓越性的提升,自然会有人提出疑问,是否在性能跨越性提升的背后,是否会面临机器的烫手的毛病?在上述GFX性能测试时,网友测试出的温度为32摄氏度。为了更加详细的测试Mate 9在试玩大型3D游戏时温度的表现,蚂蚁评测作为一家专门提供手机及其他智能设备评测的网站,在室温24℃的情况下,试用了时下备受篮球迷玩家热捧的《NBA2K17》这款安卓包就有1.9GB,安装完成后至少3GB容量的大型3D游戏,对Mate 9在GPU性能飙升后手机温度的测试,可以发现,最新系统下《NBA2K17》试玩过程中,平均帧率接近40,横向比较,这已是目前安卓阵营中的最佳表现了。再仔细看帧率表现和温度,在基本没有触碰温控限频的情况,帧率一直维持在体验线以上。

4

同时,再以即时格斗作战动作手游《聚爆》为例,该游戏安装包超过1GB,安装完成后达到了2.2GB以上的内存占量,以3D 引擎打造的《聚爆》游戏内丰富的多变的机甲模型和即时快节奏的打斗获得了众多玩家的热捧,如此一款大型3D网络游戏在Mate 9上运行时,基本全程达到60满帧,而且根本没有触发温控。

5

从以上游戏的数据看来,麒麟960配置的Mali G71MP8的性能和功耗在新系统下确实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作为年度安卓机皇,Mate 9在综合性能都着最强的表现,喜欢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手机摄影、喜欢不再越用越慢的革命性安卓体验、喜欢各大单机网游全收纳的用户,都不用再纠结,Mate 9一机全收纳,感兴趣的用户,快快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