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十周年4款手机同发 赶紧攒钱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28.shtml report 1084

如果你对iPhone7的外观不是很满意,那么你一定全情寄托在iPhone8的身上,不过按照苹果手机的更新频率来看,不可能跳过iPhone7s,直接发布iPhone8,而对于这个问题,日本媒体给出了最新答案。

根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2017年的苹果准备了四款iPhone,听起来非常不可思议,除了iPhone 8、iPhone 8 Plus外,他们还有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对于iPhone 7S、7S Plus,苹果的升级非常简单,外形保持不变,依旧是全铝机身设计,配置进行升级,比如搭载A11处理器等,同时为了吸引用户,其将迎来红色这个新配色,而它还会有太空灰、深黑、金色、玫瑰金和银色。

此外,报道中提到,虽然苹果准备了多款iPhone,但可能最后只有一款iPhone使用的是OLED屏,其最可能是iPhone 8 Plus,而其余新机型将保留LCD显示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